實拍泰國曼谷最著名的紅燈區,一半是夜市,一半是色情表演的夜店

這里是劉小順的旅行和生活研究所。



以旅游服務行業為經濟支柱產業的泰國,因為低廉的物價、優良的配套、上佳的服務而源源不斷地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使得泰國首都曼谷成為了一座名副其實的“不夜城”,而其中,曼谷的紅燈區算得上舉世聞名,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那麼,真實的曼谷紅燈區到底是什麼樣的呢?我今天就帶大家去親眼看一看!



曼谷規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紅燈區恐怕就是這個位于“是隆”Silom地鐵站附近的“帕蓬”Patpong夜市了。不要以為這只是一個普通的夜市哦,當你走進去之後,會發現里面暗藏著許多“玄機”。



表面上看,這個夜市跟泰國遍地都有的其他各種夜市似乎沒什麼區別,賣的都是一些疑似從中國義烏進來的小商品,要不是這些泰國老板的存在,你都以為自己穿越回中國了。



但是沒過多久,就會有像照片里的白衣男子這樣拿著一張菜單突然朝你走過來,在你耳邊不停念叨著“乒乓秀”,別以為這個所謂的“乒乓秀”是讓你去看“乒乓球表演”,其實,“乒乓秀”就是曼谷紅燈區里的暗號,用來指代色情表演。



如果你留心觀察,帕蓬夜市里有很多相對隱蔽的小門,通常看起來顏色鮮艷而曖昧,燈光昏暗,不用我多說,你應該也知道這是做什麼的地方了。



一半是夜市,一半是用來進行色情表演的夜店,這恐怕就是曼谷紅燈區最有特色的地方了吧?



為了招攬生意,商家可以說使出了渾身解數啊,你看這家夜店,甚至在外面掛出了大大的橫幅,寫著漢字“我愛中國人”,實在用心良苦啊!



既然是曼谷規模最大的紅燈區,肯定不僅只有一條夜市那麼“寒酸”啊,你到帕蓬夜市周圍的街巷走走看看,就會發現這片紅燈區的面積真是大得嚇人,而且每一條街巷都有相對應的主題,針對不同口味的客人。



比如這是“日本街”,整條街都像低配版的日本風格,里面的人也都自然而然地跟你說日語,相關從業人員也都是日本人比較喜歡的口味和風格。



還有這條小巷是“男孩街”,針對什麼人群,你們自然懂的。



除了各種各樣的夜店之外,你還會發現在路邊也有很多或站或坐、打扮香艷的美女(或者帥哥?)



如果你不僅僅只想在夜店里看表演、尋歡作樂的話,據說街邊這些人,不管男的女的或者不男不女的,不管站的坐的或者不站不坐的,只要你願意,基本上都可以花錢直接帶回家。



然而,你在泰國紅燈區帶人回家可要小心一點哦,因為你真的很難知道他們的真實性別,也許他/她是女的,但也許他/她曾經並不是現在這個性別,甚至還有可能不男不女、半男半女,你光看外形可完全看不出來啊,那怎麼辦?估計只能“憑手氣”了吧?



那麼,你有去過泰國曼谷的紅燈區嗎?有什麼感受呢?如果沒去過的話,你有機會想不想去見識見識看?歡迎大家留言評論哦!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我︰劉小順

用有趣的角度看世界,做最有態度的旅行家。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