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80|回復: 0

「酒店兼職潛規則」揭秘如何避免腹背受敵最佳手腕!

03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38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20-8-1 22:32:23 | |閱讀模式
「酒店兼職潛規則」揭秘如何避免腹背受敵最佳手腕!20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758配合提供: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舞廳小姐兼職,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小姐薪水《戰國策》魏二 楚王攻梁南 【原文】楚王攻梁南,韓氏因圍薔。成恢為犀首謂韓王曰︰“疾攻薔,楚師必進矣。魏不能支,交臂而听楚,韓氏必危,故王不如釋薔。魏無韓患,必與楚戰,戰而不勝,大梁不能守,而又況存薔乎?若戰而勝,兵罷敝,大王之攻薔易矣。”
【譯文】楚王進攻魏國的大梁南面,韓國乘機圍困了薔地。成恢替公孫衍對韓王說︰“猛攻薔地,楚國軍隊就會深入進攻。魏國支持不住了,拱手而听命于楚國,韓國酒店一定危險了,所以大王不如放棄薔地。魏國沒有韓國之患,酒店經紀一定會同楚國決戰,打不勝,大梁就守不住,而又何況保存薔地呢?如果打勝了,士兵疲憊不堪,大王攻打薔地就容易了。”

   「酒店兼職潛規則」揭秘如何避免腹背受敵最佳手腕!77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758
【解析】魏國被楚國進攻,這時韓國乘機也進攻魏國,想趁人之危,撈取一把利益。這時候,魏國處于腹背受敵的狀態。腹背受敵,進退兩難。這時候,成恢承擔起說服韓王撤兵的任務。

成恢一言成千萬兵,直接說服退兵了。我們對這個段說服詞,背後的權謀思維進行分析。成恢破解趁人之危局面有上中下三策 1、下策︰魚死網破 魏國酒店畢竟也是大國,可以直接過來軍事威脅,對趁火打劫,趁人之危的韓國,直接道德上譴責,然後威脅必然要血腥報復。這樣的局面,韓國必然不會讓步。魏國就要面對雙線作戰。

兵力二分,腹背受敵。這是下策。被兩個國家圍剿,必輸無疑。對抗威脅是下策。 2、中策︰割地求和 對于魏國而言,必須要解除一個方面的威脅才行,這是酒店公關基本任務。所以可以暫時割地求和,取得軍事的喘息時間。能夠集中精力先對付楚國。等對付楚國之後,自己就有精力能夠轉身撕毀當初的割地條約。

一戰里,列寧就是這個策略,先和德國簽訂了條約,賠款,但幾個月之後,就單方撕毀條約。 3、上策︰漁翁得利 上策,就是成恢這個方法,用漁翁得利的角度,讓韓國暫時不出兵。他沒有強烈相抗,也沒有跪地求饒。

而是為其利害計算的角度說服的。先讓魏國和楚國打一仗,魏國贏不贏都會對韓國有利。讓其在趁火打劫和漁翁得利之前權衡。從而說服了韓國暫時不出兵,讓魏國得以集中兵力。

經過我們的上述策略分析,我們能夠看出來,避免腹背受敵的最佳方案,就是勸說對手采用漁翁得利的策略。給其展示一個,如果坐山觀虎斗,所有利益唾手而得的感覺。讓其明白,他的趁火打劫的策略可能是火中取栗。

這個酒店上班權謀故事只要的表達就是,在于面對多個敵人時,你要先對一方妥協,集中精力對付一個,然後逐步的解決。近代的戰爭史,也是不斷的上演,只是變了個說服,每次聯合大多數,只打一個敵人。不斷地變換統一戰線的目標,逐步的解決。切記不能多線作戰,多處樹敵,陷入被動!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各大酒店、夜總會皆有配合提供: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舞廳小姐兼職,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小姐薪水,酒店小姐PTT,男模會館,酒店小姐手挽,酒店小姐穿著教學LINE,TalkingBar各種管道,制度合理透明,是您來台北酒店兼職的最佳首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9:29 , Processed in 0.01742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