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66|回復: 0

酒店幹部很多悶騷的小姐,都有以下三個表現,客人們別不懂

02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50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20-7-21 15:24:28 | |閱讀模式
酒店幹部很多悶騷的小姐,都有以下三個表現,客人們別不懂58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751酒店幹部要說世界上什麼東西是人們摸不著,猜不透的,估計就是女人的心吧,別說客人難以理解,就算是自己也很難理解別的女人。有的小姐看上去溫文爾雅,小家碧玉;而有的女人看上去沉著冷靜,其實內心狂熱,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悶騷。”這些都是跟一個人的性格有關,性格不同也就會與眾不同。 酒店幹部很多悶騷的小姐,都有以下三個表現,客人們別不懂92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751
而那些有以下3種表現的小姐,往往比較“悶騷”,看你是否也中招了,接下來一起了解一下。
酒店幹部很多悶騷的小姐,都有以下三個表現,客人們別不懂100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751

1.夜生活中文靜,網絡上活潑有一種“悶騷女”,在夜生活中比較文靜,不善于跟他人聊天,一說話就臉紅,或許這就是害羞的表現吧,但是她們卻喜歡在網絡上卻能放飛自我,喜歡跟一些異性聊天,而且說一些平時說不出口的話,對于這類小姐來說,網絡比較虛擬,不知道對方是誰,跟一個沒有見過面的人說自己的心中所想,也不會覺得尷尬,畢竟誰也不認識誰,誰也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模樣,看起來就跟個話癆一樣。
酒店幹部很多悶騷的小姐,都有以下三個表現,客人們別不懂2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751

2.表面女神,私下“老司機”雖然女神在表面上表現的優雅大方溫柔,但是在私底下,卻是“老司機”。女生總是拒絕不了任何人,總是給別人機會。就比如說,有人追求她的時候,不說接受也不說拒絕,很喜歡吊人胃口,但還是有很多男性覺得自己有機會,一定會得到女生的青睞的。你沒感覺這樣的“女神”,是不是有點像“情場老司機”的作風?其實她們不會在明面上表現出任何感情,而在私底下和自己的閨蜜聊天的時候,就會發出內心的狂熱,時不時也會講一些“葷段子”。他所做的優雅大方,只是在外人面前樹立的形象而已。

酒店幹部很多悶騷的小姐,都有以下三個表現,客人們別不懂4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751

3.酒店幹部說話喜歡帶著“葷段子”雖然這些女人看著端莊得體,但是她們會在大家說話的時候帶著“葷段子”,想要博得異性的請加,拉近一點距離,卻又很懂得把握尺度,不會讓人反感。幹部一般听到“葷段子”都會特別感興趣,尤其是女人口中說出的“葷段子”,因為這讓客人覺得有機可乘,其實這些小姐往往看起來很容易得手,卻又讓男人束手無策,繳械投降,可謂是“悶騷”女人中的戰斗機。

============================= =============================


台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酒店、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免經驗、供住宿、長短期皆可、寒假暑假學生酒店、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歡迎+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馬上回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3-19 10:05 , Processed in 0.01322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