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19|回復: 0

特種行業小姐愛听的六句騷情話,每個小姐都招架不住!

03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38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20-7-14 20:58:20 | |閱讀模式
特種行業小姐愛听的六句騷情話,每個小姐都招架不住!93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739大多數特種行業女人都喜歡男人說騷話,這個所謂的騷話並不是那種很露骨低俗的話,而是一種能夠增進感情,活躍氣氛的話。如果把握的好,不僅不會讓女人覺得輕浮,反而會讓女人喜歡跟你在一起,樂意听你講話。那麼什麼樣的話才是女人願意听的騷話呢?
特種行業小姐愛听的六句騷情話,每個小姐都招架不住!20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739

一.認識你的那天開始,我整個人都是你的了女人其實也有自己的佔有欲,而且比男人更強,所以你要讓女人感覺到這種佔有欲,你要讓她明白你的心意,女人從你身上得到了安全感,這才是女人想要的東西。二、你今天真好看,讓我過目不忘無論是什麼樣的女生,無論是什麼年齡段的女生,她都想得到男人的肯定,听到男人的贊美,所以男生在聊天中不要吝嗇自己的語言,真的覺得她好看,那就盡情的夸贊她吧。

特種行業小姐愛听的六句騷情話,每個小姐都招架不住!50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739

三、你不在的時候,我整天心不在焉很多男生問怎麼讓女生知道你心里有她?其實在平時一兩句話就能解決,當女生跟你斷聯一兩天的時候,你再用這句騷話找她,馬上就能讓女生體會到你想她的情緒,也能讓她知道她在你心中的地位,自然會覺得開心。四.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這句話就像是影視劇里面的台詞,但是大多數女人就是會被感動,一個男人可以為這個女人放棄所有的這種感覺,女人是最喜歡的。男人們告訴你心愛的女人,她是你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你們的未來一定會很美好!

特種行業小姐愛听的六句騷情話,每個小姐都招架不住!80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739

五.疼你一輩子真誠的深愛才會內心產生一中心疼,看不得對方受到一點點傷害,不舍得對方吃一點點虧,生活的道路需要我們用心的鋪設,愛情的維護需要我們真誠的付出,情話不是花言巧語,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熱愛而產生的憐憫,說出口了就能夠讓對方感受到暖暖的柔情。六、做我最後一個女人吧男人經常喜歡許諾,偏偏女人就信這一套,不管他們之前有過多少女人,和現任交往的時候說過的情話總是最多的,而且往往會和女人表白心跡,坦誠自己的第一個女人不是她,卻希望她是自己的最後一個女人,而且這句話對女人來說往往很受用,通常都能被騙到,也會真心實意的把這個男人作為自己以後的丈夫對待。


精緻酒店工作仲介服務,堅守永續經營的理念,用優質酒店應徵職缺品質來服務網友,專業建議與規劃做整體且完善的酒店上班服務、堅持品質、透明合理公關小姐薪資條件、實現承諾,讓求職者滿意。

☞手機點擊⬇️連結加 Line

http://line.me/ti/p/nYaOz1eE5a

微信 ID: ☞ night07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3-19 19:08 , Processed in 0.01441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