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6|回復: 0

在便服,禮服酒店上班工作一定,做一個會說話的女人

04_avatar_big

中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292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20-7-20 22:14:24 | |閱讀模式
在便服,禮服酒店上班工作一定,做一個會說話的女人93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743 在便服,禮服酒店上班工作一定,做一個會說話的女人93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743
在這八大行業的世界你不會說話就不會賺錢有人說,會說話的人說的人“笑”,不會說話的人說的讓人“跳”,可見,說話這方面酒店上班工作也是需要加強的,尤其是八大酒店工作的女孩每天接觸各類的客人,可以說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是一種工作需要,因為說的人“笑”總是一件好事,而說的人“跳”總不見得有什麼好,這就需要酒店的女孩在語言方面加強修煉,做一個會說話的人。

不管你是在KTV酒店演藝吧也好女人在與人相處時會不會說話,能否給人留下好的映像是非常重要的,有的女人不論談到什麼事都會喋喋不休的講個沒完,雖然言語中沒有傷及他人的言語,但還是會惹人生厭,而有的女人一見面,話題總是里不開“今天的天氣不錯”或“最近在忙什麼?”如果一個女人只是何人聊一些天氣之類的話題。

他肯定也無法引起別人的注意。夜總會工作的女人想做一個會說話的女人,除了要有一定的方式外,一下幾點也是必須要注意的︰不說粗話,女人在說話的時候一定要文雅,不能說粗話,但是現代的一些新新女性,為了追求男女之間除除享有平等,這些新新女性在人格特質和行為上都喜歡效仿男性,于是在女性中出現了大量的伶牙俐齒,牙尖嘴利的粗口一組,身為女性一定,千萬要遠離這些話語,一句粗話會讓一個穿著端莊,容貌秀麗的女士形象頃刻之間大打折扣,讓人忘記它所有美好的東西而只記住這句粗話。盡量表面討論別人的短處,如果你不願意別人隨意揭你的傷疤,那麼你也停止說別人的短處吧。  

不要過分自夸,贊美的話只有出資別人的口,才有真正的價值,如果自己說過了頭,別人會輕視你的,而且一般來說,人們總是對自己所經歷的事情感興趣,與自己無關的事不會太關心,因此在與別人交談時,盡量少談自己。


過分就成了矯揉造作,自作多情,那會讓人反感的。善于了解對方的感情,只有在了解對方的心理和情感的基礎上,才有可能正確的選擇該講什麼,不該講什麼,使對方與你產生共鳴,使說話的氣氛變得輕松愉快。


因此,我們在酒店上班時同別人談話時.要根據對方的心理及時調整自己的心理和情感,注意自己的神態舉止和措辭,讓別人樂于听你說話。便服,禮服酒店工作的女孩要明白,做一個會說話的女人,不是要你講一些違心的話去巴結別人,對別人溜須拍馬,而是要你用一種委婉的方式正確表達自己的看法、增進彼此的交流和溝通,營造和諧的人際關。

=========================================================================

請請加台北市東區、信義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酒店、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免經驗、供住宿、長短期皆可、寒假暑假學生酒店、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3 17:38 , Processed in 0.01459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