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42|回復: 0

去泰國酒吧,除了不要隨便搖鈴鐺,還要當心美女的這些“小動作”

03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38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30 22:30:31 | |閱讀模式
去泰國酒吧,除了不要隨便搖鈴鐺,還要當心美女的這些“小動作”65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556 去泰國酒吧,除了不要隨便搖鈴鐺,還要當心美女的這些“小動作”34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556

去泰國酒吧,除了不要隨便搖鈴鐺,還要當心美女的這些“小動作”

現在每到假期的時候很多人都喜歡去外面游玩,尤其是去國外見識一下不一樣的傳統文化,其中泰國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因為泰國的旅游業非常的發達,同時去泰國游玩需要花費的錢又不是特別的多。

所以現在不光是很多老年人願意去泰國,因為在泰國有很多大型的寺廟之類的,年輕人也非常喜歡去泰國游玩兒,就是因為泰國的夜場文化同樣非常的出名,每到晚上的時候,泰國的酒吧都會變得非常的熱鬧。

而導游提醒︰去泰國酒吧,除了不要隨便搖鈴鐺外,還要當心美女的這些“小動作”,都有哪些事情一定要注意呢?下面就來帶大家了解一下。

去泰國酒吧,除了不要隨便搖鈴鐺,還要當心美女的這些“小動作”20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556

去泰國酒吧首先就是千萬不要隨意搖鈴鐺。

一般在泰國的酒吧里面都有一個特別顯眼的鈴鐺,大多數第一次去的游客都不知道這個鈴鐺究竟是做什麼的,所以很多人按耐不住內心的好奇,都要想要搖一搖。

但實際上這個鈴鐺搖完之後一定會花很多的錢,因為只要搖了這個鈴鐺就意味著要請全場的人和一杯酒,而且在有的酒吧里面意味著整個晚上,所有的花銷,都是搖鈴鐺的人報銷,就算是泰國酒吧里的消費水平再低,這一晚上也要花上幾萬塊。

去泰國酒吧,除了不要隨便搖鈴鐺,還要當心美女的這些“小動作”73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556

除了不要隨便搖鈴鐺,還要當心美女的這些“小動作”,那就是美女與你踫杯了。

因為很多的中國游客一跟泰國美女踫杯的話,都會說︰請她喝杯酒之類的話,而這卻正當中了這些美女的圈套。

因為主動前往游客身邊與游客踫杯的美女都是泰國酒吧請來的酒托,這種人在很多酒吧里面都會有,就是為了忽悠消費者能夠在這里買更多的東西,一般酒吧里面的酒托都是長相非常漂亮的美女,很多男游客第一次進入到酒吧里面,就會發現有很多美女不斷的過來搭訕,這些美女很大一部分都是酒托。

兩個人在聊起來之後就避免不了要在酒吧里面喝一點兒酒,這些酒托都會慫恿消費者點貴的,她們能夠從中賺取很多的差價。

去泰國酒吧,除了不要隨便搖鈴鐺,還要當心美女的這些“小動作”66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556

而且有一些酒托會專門慫恿,那些什麼都不知道的游客去拉鈴鐺,一旦這些游客禁不住誘惑拉響了鈴鐺,那麼對于酒吧的老板來說,這個晚上的收入會翻倍。

畢竟只要有人請客,很多消費者都會習慣性的往貴了點,反正最後不管怎樣都會有另外一個人買單,有很多去泰國酒吧的人都曾經上過這樣的當,最後錢包變得癟癟的,所以去酒吧的時候一定要非常的慎重。

去泰國酒吧,除了不要隨便搖鈴鐺,還要當心美女的這些“小動作”10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556

各位網友,你們去泰國的酒吧里面玩兒過嗎?你還知道去泰國酒吧需要注意什麼事項?歡迎在評論區跟其他網友分享你的觀點和看法。

-end-

去泰國酒吧,除了不要隨便搖鈴鐺,還要當心美女的這些“小動作”87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5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8:12 , Processed in 0.01389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