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3|回復: 0

在泰國旅游,酒吧二樓要注意,切忌“美女”和“搖鈴鐺”

04_avatar_big

中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292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30 21:46:15 | |閱讀模式
在泰國旅游,酒吧二樓要注意,切忌“美女”和“搖鈴鐺”54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494在泰國旅游,酒吧二樓要注意,切忌“美女”和“搖鈴鐺”
現如今的生活已經達到了小康,而中國也早已進入了小康社會,所以人民的生活水平在不斷的提高,所以現在的中國人非常的會享受生活了,總會在空閑時間出去游山玩水,體驗生活的樂趣,總是不會忘記到城市的各地品嘗那里的美味,也不忘采購,還不忘要體驗一下當地的各種風俗。但是在這樣歡快的旅游過程中總會出現那些被當地的人宰,那這樣會讓游客心中不爽,沒有了好心情。現在我們國人都喜歡去泰國玩耍,但是就是泰國有著很多非常坑人的地方,所以我們就來講講泰國在美女與搖鈴鐺的坑人陷阱吧。

在泰國旅游,酒吧二樓要注意,切忌“美女”和“搖鈴鐺”88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494



第一在泰國有很多的套路,因為我們中國的經濟比較發達,國人外出游玩時總會給別國帶來一種財大氣粗的形象,所以很多國家都把中國當成他們國家的搖錢樹,其中泰國就是這樣的。而我們國家的人近些年來也非常喜歡往泰國跑,因為在泰國的風景很迷人,食物也很誘人,在泰國吸引游客的有那人妖表演,夜市酒吧,因為這兩個是泰國的特色,所以來泰國游玩的游客都可以去感受一下這別國的風情。
但有去過泰國游玩的游客回來說,去泰國千萬不要去酒吧,因為泰國的酒吧真的是太坑了,但是為什麼會說泰國酒吧坑呢?那又在哪里體現了酒吧的坑呢?在家酒吧中二樓是坑的,剛走進酒吧就可以看見美女們都在跳著性感的鋼管舞,在二樓就有著人妖表演,去樓上看表演需要花三十塊錢買門票。

在泰國旅游,酒吧二樓要注意,切忌“美女”和“搖鈴鐺”58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494



第二是來到酒吧二千萬不要隨便輕易的按鈴鐺啊,因為一旦按響了鈴鐺,那麼久意味著你要給二樓全場買單。但是這樣的鈴鐺一般都是出現在比較正規的大酒吧中,所以如果在小酒吧看到這樣的鈴鐺,那麼多半是坑人的,所以一定要謹慎,不要就那麼輕易的走進陷阱。

在泰國旅游,酒吧二樓要注意,切忌“美女”和“搖鈴鐺”43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494



第三個就是泰國的美女帶來的套路了,如果當你在酒吧你就會看到酒吧里有著很多漂亮的美女在其中游梭,這時會有美女過來跟你敬酒,但是在你最愜意之時,拿出酒單讓你付錢,而且還是比較貴的酒,浙江就是美女酒托了,這樣的場景真的應了一句話叫作紅顏禍水啊。
所以如果要去泰國游玩一定要遠離以上這些套路啊,否則將後悔至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5 02:33 , Processed in 0.01420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