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53|回復: 0

曼谷眾多迷人夜市,您都去過哪幾家?各有特色,全都不容錯過

02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50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30 22:08:04 | |閱讀模式
曼谷眾多迷人夜市,您都去過哪幾家?各有特色,全都不容錯過60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9盤點“曼谷夜市”,各有各的特色!

曼谷眾多迷人夜市,您都去過哪幾家?各有特色,全都不容錯過81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9

曼谷夜市

每年有近千萬海外游客涌入到泰國首都曼谷,這里是一個全天24小時有地方玩、有地方逛、有地方吃的“不夜城”!夜市作為當地重要的夜生活文化,遍布于曼谷的各個地方!許多去泰國自由行的朋友,都把當地的夜市,作為行程中重要的一站!今天老六就借著這個話題,給大家盤點一下曼谷那些夜市!

經典美食的天堂-“唐人街夜市”

曼谷眾多迷人夜市,您都去過哪幾家?各有特色,全都不容錯過8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9

唐人街

每晚六點以後,位于曼谷耀華力路的“唐人街”兩側,就是美食的天堂!無論是高大上的燕窩、魚翅、海鮮、榴蓮,還是接地氣的叉燒飯、豬手飯、烤面包,您都可以在這里找到!唐人街的夜市美食,絕對是品質的保障!對于想感受當地小吃和美食的朋友,一定要抽出一晚上去這里逛逛!不過唐人街夜市,偏向于美食,除了周邊賣土特產的商鋪,想買東西的話,確實沒啥可逛的!另外因為小攤臨街,不像其他夜市規劃那麼好,帶著老人和孩子去這里逛的話,可能不太方便。

盜版A貨的天堂-“帕蓬夜市”

曼谷眾多迷人夜市,您都去過哪幾家?各有特色,全都不容錯過13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9

帕蓬夜市

在曼谷是隆路附近的“帕蓬夜市”,絕對算是當地的老牌夜市!因為位于鬧市區酒吧街的緣故,這里在外國游客中有著相當高的知名度!以前曼谷最猖狂賣假貨和盜版A貨的地方,就是這里!夜市規模有限,但是客流卻不少,外國游客喜歡去這里瞅瞅新鮮,然後在周邊找家酒吧消遣一下,不過本地人基本不去!

中國游客最多的夜市-“拉差達火車夜市”

曼谷眾多迷人夜市,您都去過哪幾家?各有特色,全都不容錯過76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9

拉差達火車夜市

在曼谷Esplanade百貨商場後面的“拉差達火車夜市”,因為這張震撼的圖片,被廣大中國游客所熟知!要提到目前最火、最擁擠、中國人去的最多的曼谷夜市,當屬這里!夜市雖然年頭不長,不過卻特別火爆,每天自由行和旅行團的游客源源不斷的去這里,即使您一句中文也不會,也能在這里暢通無阻!流水蝦燒烤自助和大盤排骨,算這里的特色美食。“拉差達火車夜市”算是那種不去有遺憾,去過之後感覺一般般的夜市,曾經去過這里的游客,你們認同老六的觀點嗎?

景色最好的夜市-“河濱碼頭夜市”

曼谷眾多迷人夜市,您都去過哪幾家?各有特色,全都不容錯過40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9

河濱碼頭夜市

要說全曼谷景色最好、最上檔次、環境最佳的夜市,當屬湄南河畔的“河濱碼頭夜市”!這里高檔餐館多,針對外國游客的紀念品小店多,有情調的小酒館也不少!帶著戀人或家人出游的朋友,這里絕對是旅途中不容錯過的一站!另外“河濱碼頭夜市”里還有精彩的克里普索人妖秀與極具當地特色的泰拳秀,來這里看看風景、看看表演,順便吃頓大餐,逛逛小攤,還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猛男雲集的夜市-“Huamum夜市”

曼谷眾多迷人夜市,您都去過哪幾家?各有特色,全都不容錯過4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9

猛男海鮮店

著名的“猛男海鮮店”就在“Huamum夜市”,網上有不少關于他家店鋪的小視頻,猛男身材好,表演也投入,他家的美食主要以海鮮和各種貝殼類美食為主,深受泰國當地以及周邊國家華人游客的喜愛!“Huamum夜市”就是當地人逛的夜市,賣東西的小攤多,賣美食的店鋪也不少,除了這家“猛男海鮮店”之外,老六感覺這里吸引力一般般。

被變形金剛守護的夜市-“Liab Duan”

曼谷眾多迷人夜市,您都去過哪幾家?各有特色,全都不容錯過86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9

Liab Duan

“Liab Duan夜市”離上面那家夜市不遠,兩者都是屬于當地小年輕喜歡逛的夜市!這里賣美食和賣東西的小攤都不少,想吃燒烤涮鍋自助的朋友,可以去這里瞅瞅,約合40元左右的自助有好幾家供您選擇!雖然這里服飾、玩具、飾品、鞋子、生活用品全有賣,不過感覺東西品質一般,許多還是從咱國內進口的,逛逛新鮮還成,但是想壕購的朋友,估計在這里很難有所收獲!守護在夜市里的大黃蜂和擎天柱算是一大特色,朋友們去的時候,別忘了和他們合影呦!

最有“情懷”的夜市-“火車市場”

曼谷眾多迷人夜市,您都去過哪幾家?各有特色,全都不容錯過33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9

火車市場

要論老六最喜歡的夜市,那還當屬曼谷斯納卡琳路的“火車市場”。其他家夜市有賣的小吃和紀念品,這里全有,而且規模還比他們大!另外這里有一片古董舊貨區,里面無論是古董車、老火車、軍用直升飛機,您都能和他們合影!另外想“淘”寶貝的朋友,只要有耐心,在這里肯定有收獲!唯一的缺點就是“火車市場”離曼谷市中心稍微有些遠,打車前往有些距離,一般出租車還真不願意過去!

曼谷眾多迷人夜市,您都去過哪幾家?各有特色,全都不容錯過75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9

夜市

除以上這些比較有特色,也比較出名的夜市之外,曼谷當地的夜市還有許多!去曼谷自由行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感受當地夜市文化的機會,至于哪家最適合你,您還是提前做些旅游攻略,好好琢磨一下吧!

(更多泰國旅游資訊,還在暹羅老六!)

原創文章版權所有,未經許可嚴禁轉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3 14:13 , Processed in 0.01512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