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60|回復: 0

泰國“自由行”旅游攻略︰小資玩法,敬請收藏

02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50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30 21:38:52 | |閱讀模式
泰國“自由行”旅游攻略︰小資玩法,敬請收藏11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4泰國,這是一個眾所周知的旅游勝地,每天都有數萬的中國游客前去游玩,那里有海島、有雨林、有美食、還有漂亮的人妖。

但要怎麼玩才能玩的開心、玩的讓自己滿意呢?

自由行,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在泰國比較小資的自由行玩法。

泰國“自由行”旅游攻略︰小資玩法,敬請收藏92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4

首先,要準備兩款很實用的手機app,谷歌地圖和谷歌翻譯。在國外自由行時,最大的障礙就是人生地不熟和語言不通,這兩款手機軟件可以很好的解決這些問題,谷歌地圖設計的非常精細,泰國的每一條路以及景點都標注的十分清晰,並且可以通過路上的攝像頭,清楚的在app上查看該路段的信息,非常實用;谷歌翻譯的功能也很強大,無論是語音、文字翻譯還是拍照翻譯都很精準,還可以通過手機攝像頭直接掃描翻譯,其中涵蓋了很多國家的語種,在旅途中遇到听不懂的語言和看不懂的文字時,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

泰國“自由行”旅游攻略︰小資玩法,敬請收藏100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4

然後,建議租一輛車,有一輛車代步除了可以方便交通出行,同時還能有效的隔離陽光,泰國實在是太熱了,稍微一動就是一身汗,試想一下,如果沒有車,就要自己背著大包,頂著超級曬的太陽四處奔波,分分鐘就全身是汗,會玩的非常不舒服,想換件衣服都不方便,當然也可以打車,但打車的費用,算下來一定會比租車貴,租車的費用一天在一千泰銖到兩千五百泰銖(約合200元至500元)之間。

泰國“自由行”旅游攻略︰小資玩法,敬請收藏13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4

接下來,就以游玩七天為例,給大家介紹一下具體的行程安排。

第一天,抵達曼谷

初抵曼谷,建議先休息一下,消除旅途帶來的疲勞,如果時間尚早,也可以到處逛逛,去吃點當地的特色美食,或者去711便利店轉轉,那里面有許多非常不錯的小商品,一定會給你帶來驚喜。

泰國“自由行”旅游攻略︰小資玩法,敬請收藏36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4

第二天,大皇宮-四面佛-暹羅廣場-RCA酒吧街

大皇宮無需多說,這是泰國最著名的景區,是游人必去的地方;

四面佛位于曼谷市中心,據說非常靈驗,有許多明星為其代言,香火十分旺盛;

暹羅廣場就在四面佛旁邊,這是曼谷最繁華的商業區,擁有數座國際頂級的商店,可以好好逛逛。

夜晚回到酒店,短暫的休整後,可以去泰國最大的酒吧街“RCA”體驗一下曼谷別樣的夜生活,這里幾乎每一家夜店都很大,可以容納數千人,在其中能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場面十分壯觀,這是一個可以讓人玩到忘記一切的地方。

泰國“自由行”旅游攻略︰小資玩法,敬請收藏19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4

第三天,芭堤雅-水果自助-東芭樂園-高空跳傘-蒂芙尼人妖劇院-風月酒吧街

一覺睡到自然醒,芭堤雅距離曼谷有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直接在谷歌地圖上定位到芭堤雅的“東芭樂園”,東芭樂園旁邊有一座水果園,里面有各種各樣的熱帶果樹供游人觀賞,這里的水果種類非常多,可以來一頓水果自助,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然後再去逛那個仿佛童話世界一般的東芭樂園。

泰國“自由行”旅游攻略︰小資玩法,敬請收藏3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4

下午去玩跳傘,這個是要坐飛機前往雲端之上,在距離地面七千米左右的高空,與教練一起背著降落傘一躍而下,在高空中游弋的感覺非常爽,但是,老年人和有心髒病、高血壓的人,是不可以參加的,可以嘗試去玩熱氣球,一樣很過癮。

來泰國旅行是一定要看人妖的,泰國每兩年會在芭堤雅的《蒂芙尼人妖劇院》舉辦一次“人妖皇後”的選拔比賽,所以全泰國最漂亮的人妖都在這家劇院表演。

一天游玩即將結束,最後可以去逛一下聞名世界的芭堤雅“風月步行街”,體驗一下聲名在外的芭堤雅夜生活。

泰國“自由行”旅游攻略︰小資玩法,敬請收藏56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4

第四天,泰國風情園-實彈射擊-杜拉拉水上市場-象島-火把表演

“泰國風情園”是以潑水活動為主題的景區,數百人在一起相互潑水,體驗泰國最重要的節日文化,在這里就像童年時一樣,可以盡情的瘋玩。

芭堤雅有很多供人練習射擊的靶場,都是真槍實彈哦,這個在國內很難玩到,所以千萬不要錯過。

泰國“自由行”旅游攻略︰小資玩法,敬請收藏71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4

水上市場是泰國特有的一種商業形式,芭堤雅的這個水上市場,因影視作品《杜拉拉升職記》而走紅,是很有名的網紅打卡地,也很有特色,非常值得一逛。

最後,我們將谷歌地圖定位到泰國的第二大島“象島”,大概三個多小時的車程到碼頭,然後可以帶著車子一起坐船上島,抵達目的地時,已是夜幕降臨,剛好可以欣賞這里極具特色的火把表演,演員們將火把玩到了極致,會給觀眾們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覺體驗。

泰國“自由行”旅游攻略︰小資玩法,敬請收藏38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4

第五天,海島暢玩︰出海(海上滑梯、潛水、海釣)-大象(騎大象、大象表演、小象戲水)-精油SPA

如何玩海最為痛快?當然是出海啦,租一條船前往大海深處,那里的水更為清澈,海洋生物也更多,無論是玩水上項目還是去海底潛水,都是極好的體驗,也可以進行海釣,為中午的海上大餐加加菜。

泰國“自由行”旅游攻略︰小資玩法,敬請收藏35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4

下午,去和大象來個深度接觸,可以騎著它在叢林中漫步,也可以和小象去海邊一起戲水,然後在看一場由大象們奉上的精彩表演,通過這一系列的接觸,會讓人發現大象是特別聰明的生物,很會配合人玩鬧。

之後如果時間尚早,可以開車到處逛逛,象島的各種美食非常多,都很好吃,這一點趙薇和黃曉明都體會過。

最後,一定要去做一個泰式精油SPA,這可以讓飽受風吹日曬、海水浸泡的肌膚迅速得到有效的恢復,還能通過按摩技師獨特的手法來消除一天的疲勞,總之,非常得勁。

泰國“自由行”旅游攻略︰小資玩法,敬請收藏50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4

第六天,雨林穿越-龍虎園-曼谷-摩天輪夜市

玩過了大海、看過了人妖,又怎麼能錯過熱帶雨林呢,這個項目可以讓你像“人猿泰山”一樣在林間飛躍自如,既刺激又過癮,非常好玩。

龍虎園,位于芭堤雅,是在我們從象島返回曼谷的途中,這個地方是泰國很有名的一座動物園,其中有大象、鱷魚、老虎等各種動物的表演,還有一種非常奇特的“小豬賽跑”表演,一群小豬被標記上號碼,然後看誰跑的快,這個真是非常有趣,在這里還可以抱著小老虎給它喂奶,這景區設計的體驗項目都是很有意思的。

泰國“自由行”旅游攻略︰小資玩法,敬請收藏92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4

抵達曼谷時,大概是傍晚十分,用過餐後可以去號稱亞洲最大的“摩天輪夜市”逛逛,這里有數千家商戶,各種小商品琳瑯滿目,非常多,還可以登上摩天輪欣賞曼谷的夜景,曼谷是一座與眾不同的城市,站在高處俯瞰時就會發現,這樣一座充滿現代化氛圍的鋼鐵城市,融合了許多宗教建築,卻讓曼谷多了一絲祥和的意味。

泰國“自由行”旅游攻略︰小資玩法,敬請收藏9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4

第七天,Kingpower國際免稅店-回家啦

這是旅行的最後一天,很多人去外地游玩時都會惦記給親朋好友們帶些禮物,KingPower免稅店完全可以滿足這方面的需求,這里的商品非常多,無論是國際大牌還是當地特產,都是應有盡有。

泰國“自由行”旅游攻略︰小資玩法,敬請收藏85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74

這個行程攻略的最大亮點就是將泰國的海陸空都玩了個遍,而且都是最頂級的體驗,其實每個人的旅行機會都不是很多,那麼既然來了,就應該盡可能玩的暢快,把最好玩的都體驗到,這樣才不會留有遺憾,畢竟任何人旅游都不會總是去一個地方,你覺得呢?歡迎在評論區留言哦。

另外,這篇文章中並沒有詳細的介紹每一個景點,如果想了解的更多,可以點一下關注,查看之前的文章,泰國所有的景點和風俗文化我都有單獨的詳解,在之後的文章中也會有更多有關于泰國的介紹,敬請關注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2:54 , Processed in 0.01661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