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7|回復: 0

泰國芭提雅的酒吧街,為什麼全世界男人都想去?

02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50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30 21:52:56 | |閱讀模式
泰國芭提雅的酒吧街,為什麼全世界男人都想去?34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65泰國的芭提雅,一直深受世界各地游客喜愛,這個深處東南亞熱度最高的海灘度假城市,素以陽光、沙灘、海鮮、水果等聞名世界。美麗的海景、新奇的樂園、還有最負盛名的人妖表演,繽紛無休的夜文化,吸引著全世界的游客的目光。小編今天不談旅游景點,說一說芭提雅的酒吧步行街,是如何吸引全世界男人向往的。

泰國芭提雅的酒吧街,為什麼全世界男人都想去?56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65

有段話是這麼描述芭提雅的︰“在全世界許多游客的眼中,泰國的芭堤雅並不是一個很嚴肅的地方,這里是一座不夜城,芭堤雅酒吧街夜色下的歌舞升平、觥籌交錯,那里是一塊沒有制度、沒有約束的場地,來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燃燒著自己的卡路里,釋放著自己的欲望。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會迷醉其中。

泰國芭提雅的酒吧街,為什麼全世界男人都想去?66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65

在酒吧街,來來往往從不缺少行人,大家走在街頭四處張望,好像在找尋什麼東西。每當夜晚來臨時,霓虹燈閃爍耀目,兩旁亭式小酒吧鱗次櫛比;流行音樂充斥著整條街道,通宵達旦燈火通明。酒吧門前會有很多酒吧女郎,衣著火辣性感,她會你們招手,誠意的邀請你去她的酒吧坐一坐。

泰國芭提雅的酒吧街,為什麼全世界男人都想去?45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65

步行街大大小小的酒吧不計其數,深處芭提雅的步行街,你一定要記住這麼一句話,凡是美女,基本都是人妖。隨手找一個酒吧坐下,點一瓶啤酒,支付50泰銖就能坐一整晚,做膩了立馬換一下家。在酒吧里,能感受來自泰國的成人表演、激情四射的泰國熱舞、還有瘋狂躁動的搖滾音樂,讓你完全融入其中。

泰國芭提雅的酒吧街,為什麼全世界男人都想去?2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65

這就是泰國芭提雅最熱鬧的酒吧步行街,很多歐美退休男人常年在這里居住,拿著退休金足以在這里安享晚年生活,但是亞洲人卻不會這樣,小編想這就是為什麼芭提雅如此吸引游客向往。最後作者想問,你有去過國外旅游嗎?你對哪個國家最有好感,歡迎評論留言。行走在路上,探索發現世間每一處美,圖文作者︰謝徐瘋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7 13:00 , Processed in 0.018188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