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63|回復: 0

越南女生也好美啊

02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50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18 22:57:40 | |閱讀模式
越南女生也好美啊10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37對于越南的印象,一直有窮山惡水的印象,特別是前兩年,越南新娘嫁給中國窮小伙子的事情不斷發生,咱看到的嫁過來的女孩子,竟然臉上還有高原紅的感覺,于是感覺越南女孩子就是土得掉渣的模樣。

越南女生也好美啊6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37

但是沒想到,真正來這里轉悠了一圈才發現,越南女生也好美啊。她們有著和咱廣西女孩子不一樣的面孔,特別是面目稜角分明,個別人的眼中還有淡藍色的深邃之感。走在城市的街頭,每個人都綻放著青春的味道。我們還邂逅了拍畢業照的學生。這里的高中生,也喜歡各種形式的畢業照,環境、服裝都是自己選擇的,非常陽光。

越南女生也好美啊5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37

更有消息說,在前幾天的一項世界選美大賽中,越南的一個女孩子奪得了世界冠軍。在回答評委提問中,她不僅僅有東方女人的婉約,更有西方女人的直爽;而她的外表,更是融合了東西方的優點,真正做到人見人愛。為什麼會有這種情況出現呢?

越南女生也好美啊18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37

在後來的旅行中,我們遇見了很多這樣迷人的女孩子。導游介紹說,目前越南有很多法國人和美國人的後裔,她們已經不是第一代了,但混血的印記依舊存在。越南曾經長期被法國人佔領,最多的時候,有12萬人法國人生活在這里,期間,誕生了很多混血兒。再到後來,美國人又來了,美國大兵一下在愛上了這里的姑娘們,她們相愛後,又誕生了一大批混血兒。因此,目前很多越南女孩子在東西方基因的作用下,格外美麗。

越南女生也好美啊37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37

在越南,男人懶,女人勤快是出了名的。由于男少女多,很多越南男人找媳婦的目的就是找個保姆,把自己養起來。並且,這些男人在家中耍大牌,打罵媳婦是經常的事,特別是在偏遠的農村山區。而在外面,這些男人則很花心,勾三搭四是很經常的事情。不過,即使這樣,越南媳婦也不會吵鬧著離婚或回娘家,因為娘家也不讓回去,越南女孩子的美是內在的,她們更能吃苦耐勞,更懂得珍惜生活的不易。

越南女生也好美啊36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437

以前的時候,越南女孩結婚很早,如今越來越多的女孩子選擇了晚婚或者獨身,這與她們經濟地位的提高和獨立有關系。這是因為,傳統的越南,女孩子地位不如男孩子高,特別是在農村,由于山地多,機械化水平不高,耕作主要靠男勞力,很多農村的家庭認為女娃就是賠錢貨,為了少陪送嫁妝,會早早的就把閨女嫁人。而如今,在城市里面,越來越多的越南女孩子嶄露頭角,特別是在經商方面顯示出天才般的能力,迅速富裕起來,為了避免家庭的羈絆,很多人選擇了獨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2:24 , Processed in 0.01351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