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1|回復: 0

台灣包子妹甘蔗西施 13大民間美女走紅

04_avatar_big

中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292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18 22:45:59 | |閱讀模式
台灣包子妹甘蔗西施 13大民間美女走紅61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91因為現在網絡信息發達,所以民間不少美女走紅,被網友稱為“西施”,比如近日很火的台灣包子妹,因為長相甜美氣質佳,被網友稱為最美包子妹。像這樣的美女,還真是不少。

台灣包子妹甘蔗西施 13大民間美女走紅3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91

又一位民間“西施”橫空出世!日前,台灣高雄有一家包子店的美女在網上走紅,這位“正妹”膚白貌美身材火爆氣質絕佳,被網友稱為“最美包子妹”。這位名叫DIDI的“包子妹”,不論身材還是論長相,都毫不遜色于那些大牌女明星,也成為包子店的活招牌。

當然,除了“最美包子妹”,我們還追過不少民間“西施”,你還記得那些年我們追過的“西施”嗎?

台灣包子妹甘蔗西施 13大民間美女走紅23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91

包子西施

台灣網友熱衷追捧各種“妹”,例如“豆花妹”、“雞排妹”、“尖叫妹”等等。日前,在高雄又有一位包子店的美女受到網友關注,封她是“最美包子妹”。

台灣包子妹甘蔗西施 13大民間美女走紅45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91

火鍋炒料西施

近日,一張成都火鍋炒料西施的圖片在網上熱傳。圖片上的成都火鍋炒料西施面容清秀,手持鐵鏟正在直徑1米的鐵鍋邊炒料。

成都火鍋炒料西施黃妮妮,29歲的她是重慶妹兒,原本在重慶一家國際幼兒園當幼師的她突然辭去工作,拾起外婆的火鍋行當干了下去。

台灣包子妹甘蔗西施 13大民間美女走紅99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91

雞爪西施

雞爪西施是一名80後女孩,叫謝林宏,賣雞爪是因為她自己很喜歡這類美食,也想憑借自己的勤勞創造一番事業。

她不僅畢業于西南財經大學,還在當過女通信兵,並且從小喜歡音樂,鋼琴過了八級。只想憑借自己的勤勞來改變自己的生活,僅此而已。

台灣包子妹甘蔗西施 13大民間美女走紅77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91

甘蔗西施

2014年2月,自貢東方廣場大戲台一賣甘蔗的女孩,清純笑如汁甜顛覆傳統小販,網絡走火。該妙齡女子身材高挑、長相清純甜美,吸引了眾多網友的眼球。女孩的母親聲稱,女兒馬上就從上海戲劇學院畢業,正打算考研究生,將來就想當一名老師。

台灣包子妹甘蔗西施 13大民間美女走紅17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91

豬蹄西施

2013年7月12日,剛畢業的美女大學生李佩煜自主創業開了一家豬蹄店,在經過媒體與新聞的報道後走紅,因其相貌清純又被譽為豬蹄西施。李佩煜今年22歲,剛畢業于西安工程大學藝術工程學院,雖然她學的是藝術設計,但還是在朋友的幫助下,開了這家名為“谷記秘制豬蹄”的豬蹄店。李佩煜的樂觀和主見給了大學畢業生們更多思考和啟示。

台灣包子妹甘蔗西施 13大民間美女走紅0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91

糖葫蘆西施

糖葫蘆西施,全名康曉菡,19歲,來自河南安陽,是一個青春、靚麗、時尚的女孩子。因為在西安交大校園旁賣冰糖葫蘆,不足一年,這個女孩迅速走紅西安交大校園,而被男生們冠名為“糖葫蘆西施”。

台灣包子妹甘蔗西施 13大民間美女走紅99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91

風箏西施

“風箏西施”最早被曝光源于華商論壇里的一篇帖子,網友“翡冷翠先生”在西安鐘鼓樓廣場抓拍了一位賣風箏的女孩,隨後將照片以“星期天幫媽媽賣風箏的西安女孩---攝于鼓樓廣場東”為題發布在華商論壇里,照片中端坐于風箏攤前的女子衣著樸素,神情憂郁,但相貌清純,並很快引發網友關注。這位無名女孩憑借其清純的外形和憂郁的眼神被網友追捧,並譽其為“風箏西施”。

台灣包子妹甘蔗西施 13大民間美女走紅36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91

炒飯西施

有網友在西南石油大學發現一位身著食堂服務員服裝的美女。一改過去食堂由一群“食堂大媽”霸佔的局面,為平淡枯燥的大學生活帶來了幾分新意,炒飯西施容貌酷似鐘欣桐、範冰冰、堀北真希眾位女明星,這位美女服務員的照片在網上迅速走紅。網友們戲稱這位美女為“炒飯西施”、“最美食堂大媽”,甚至調侃讓她為土豪做個蛋炒飯。

台灣包子妹甘蔗西施 13大民間美女走紅25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91

糖水西施

糖水西施真名叫許思瓊,因其家人在吉林大學珠海學院第四飯堂新開糖水鋪,前來幫忙而迷倒千萬吉珠學子紛紛排隊買糖水,有€€絲為了一睹芳顏,每天三頓改為只喝糖水。

台灣包子妹甘蔗西施 13大民間美女走紅95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91

豆漿西施

豆漿西施是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西區食堂一樓豆漿店的一位女店員,生于1990年,身高約160厘米,湖北人。因為長相甜美,被同學們稱為“豆漿西施”,清純程度不亞于“奶茶妹妹”。每天很多男生慕名前來買豆漿,為的是一睹其風采。

台灣包子妹甘蔗西施 13大民間美女走紅78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91

冰粉西施

冰粉西施,家住重慶南岸彈子石,因長相、稚嫩青澀的言行神似周冬雨,被網友發至微博而走紅。據了解,冰粉妹妹原來是在校大學生,2011年因個人原因退學,在家呆了一年,加上找工作不順利,于是從2012年5月便開始就幫著父母做生意賣冰粉。

台灣包子妹甘蔗西施 13大民間美女走紅65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91

水晶糕西施

在江西師大上大三朱敏暑假的時候回家幫助父母賣冷飲。有網友前去買水晶糕發現後將其拍下發到微博上,朱敏的清純靚麗外表以及幫助父母賣雪糕的勤勞善良迅速引起網友圍觀。眾多網友為了一睹“水晶糕女孩”的真容特意繞遠路到冷飲店買水晶糕吃。

台灣包子妹甘蔗西施 13大民間美女走紅27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91

包子西施孫雪寧是北京電影學院11級學生,因受重慶選美影響,一個“賣包子的聾啞女孩”因其甜美的笑容和平凡的職業,被網友們稱為包子西施而一夜爆紅。記者從包子鋪老板夫婦處得知,女孩其實是借用包子鋪拍攝微電影的一名女演員。隨著真實身份的揭曉,大量包子西施的素顏照、化妝照開始網絡瘋傳。(編輯/周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4 00:13 , Processed in 0.01639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