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3|回復: 0

正妹網紅當伴娘…床戰視頻泄漏曝光男主角竟是閨密老公

03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38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18 21:02:32 | |閱讀模式
正妹網紅當伴娘…床戰視頻泄漏曝光男主角竟是閨密老公42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353越南一名正妹網紅,日前被爆出有性愛視頻在網上流傳。

正妹網紅當伴娘…床戰視頻泄漏曝光男主角竟是閨密老公47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353

(圖/翻攝自臉書和IG)

最要好的閨蜜搶了自己老公!日前越南一名藥劑師,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去年參加選秀節目後爆紅。人氣躥紅的她,網絡上最近卻流傳一段視頻,內容是她全裸的性愛過程。但令各界吃驚的是,這名藥劑師的對象,竟然是自己閨蜜的老公,她的粉絲們全都嚇壞了。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這名正妹藥劑師名叫杜陳映(Tr€€m Anh),因參加選秀節目而人氣爆紅。但最近網絡上流傳2段共約9分鐘的視頻,內容十分煽情火辣,仔細一看是一對男女的性愛視頻,其中女主角就是杜陳映。

視頻中發現這對男女全裸入鏡外,性愛過程中也變換許多體位,網友們看到之後進行比對,透過女主角身上的痣,研判就是杜陳映。事後女主角並未出面響應此事,但卻把臉書和IG賬號刪除關閉,這讓外界認為是默認了。

正妹網紅當伴娘…床戰視頻泄漏曝光男主角竟是閨密老公70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353

我的手機 2019/4/23 9:46:31日前正妹的閨蜜結婚,她還當對方的伴娘。(圖/翻攝

走紅後的杜陳映,接受不少媒體訪問,其中在一次訪問中,她透露有一名澳大利亞籍的越南裔男友,因此不少網友推測,這2段性愛視頻應該是在交往時所拍攝的。

不過當地媒體近日追查發現,視頻中的男主角並非杜陳映的男友,而是她好姊妹的丈夫。而且還從該名閨蜜分享當時結婚拍攝的照片,杜陳映還擔任對方的伴娘,就站在新娘身邊,露出甜美的笑容。性愛視頻一事,讓她所拍攝的電影也受到影響,導演還為此出面道歉。

正妹網紅當伴娘…床戰視頻泄漏曝光男主角竟是閨密老公42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353

不料現在傳出她和閨密的老公有染,網絡瘋傳的性愛視頻男主角就是閨蜜丈夫。(圖/翻攝自臉書和IG)

網友們得知後,紛紛留言表示「好姊妹的老公也吃得下去,太過分了」、「千萬不要跟閨蜜炫耀自己的男人,根據臨床實驗,很容易出事」;更有網友不客氣地的說「說是閨蜜,沒想到最後是老公歸m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6 05:44 , Processed in 0.01594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