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9|回復: 0

2016年PTT爆紅4大正妹 你最愛哪位呢?

02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50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18 20:19:04 | |閱讀模式
2016年PTT爆紅4大正妹 你最愛哪位呢?74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49 2016年PTT爆紅4大正妹 你最愛哪位呢?15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49

▲2016年PTT的爆紅4大正妹,你最喜歡哪一個呢?(圖/合成照,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和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TT的「表特版」,是不少網友搜尋正妹、美女的重點地方,也因為如此,許多網路素人正妹,因此從這里爆紅。每天分享在PTT「表特版」的正妹人數這麼多,但你知道有哪些人特別受到關注嗎?日前《JUKSY》網站整理了2016年的PTT表特版受到特別關注的4大正妹,網友們是否也有注意到她們呢?

《JUKSY》網站選出的2016年度PTT受到特別關注的4大正妹,分別是有「籃球界陳妍希」的方詠琳、「大學生神正妹」蕭子茜、「山寨李毓芬」Kiki林萱瑜和「中韓混血最美翻譯」權貞妍。4位正妹各自有不同的特色,就看男性網友們喜歡哪一種類型的呢?

1. 「籃球界陳妍希」的方詠琳︰當時表特版有網友以以「晴子真人版」為題,PO出一位正妹籃球員的照片。不論是在球場上打球,還是一般生活照,都讓大家看了紛紛喊正、戀愛了;後來有網友神出這名正妹的身分,她叫做方詠琳,是名香港人,除了是名模特兒之外,外貌還神似陳妍希。

2. 「大學生神正妹」蕭子茜︰去年4月在表特出現一篇「可愛女人」的文章,照片中正妹有白皙皮膚和修長美腿,乍看很像雞排妹。事後網友神出她叫蕭子茜,曾在《大學生了沒》現身,而且她的照片已經出現在表特版4次,每次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3. 「山寨李毓芬」Kiki林萱瑜︰林萱瑜過去就曾在「無名小站」就小有名氣,之後又被PTT網友以「正妹美腿」曝光。她曾拍攝過電影、電視劇和擔任模特兒等,由于她的外貌和氣質神似「宅男女神」李毓芬,因此也有網友封她是「山寨李毓芬」。尤其每當討論到她的腿,紛紛直呼「這太犯規了」。

4. 「中韓混血最美翻譯」權貞妍︰去年10月金鐘獎頒獎時,韓星金鐘國受邀來台擔任頒獎嘉賓,旁邊有一名正妹翻譯,她就是權貞妍。事後表特版也掀起熱烈討論,才發現她父親是台灣人、母親韓國人,從小習慣雙語溝通,在韓星來台場合,都可以看到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5 18:47 , Processed in 0.01329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