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65|回復: 0

日常洗面奶該怎麼選?8款性價比高的洗面奶推薦,總有一款適合你

02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50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18 20:20:21 | |閱讀模式
日常洗面奶該怎麼選?8款性價比高的洗面奶推薦,總有一款適合你77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36在日常生活中,選擇洗面奶是很重要的,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讓花大價錢買來的精華、乳液發揮最大的功效,讓肌膚狀態up up up!所以選擇洗面奶是很重要的。今天帶大家了解一下如何正確的選擇洗面奶和推薦幾款性價比比較高的洗面奶,希望能幫助的到你喲~
如何選擇︰
1.油性皮膚皮脂腺分泌旺盛,選擇平衡控油作用的洗面奶才是最佳選擇。
2.混合型皮膚一般是T區出油量大,U區一般為干性或者中性。天氣比較熱可以選擇有一定清潔能力,秋冬選擇溫和的洗面奶。
3.敏感肌角質層薄,受外界刺激時會出現泛紅,發熱的現象。最好是用氨基酸洗面奶,比較溫和,能鎮靜舒緩皮膚的不適。
4.干性皮膚一定要選擇溫和和保濕的,過度清潔容易洗掉皮膚表面的保護性油脂,損傷肌膚。
洗面奶推薦︰



日常洗面奶該怎麼選?8款性價比高的洗面奶推薦,總有一款適合你18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36





1、芙麗芳絲氨基酸系淨潤洗面霜
網紅洗面奶,內含保濕配方,清潔能力溫和,無香精無色素,洗完後臉部很順滑,不是假滑感,敏感肌也適用。



日常洗面奶該怎麼選?8款性價比高的洗面奶推薦,總有一款適合你27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36



2、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真心推薦!這個應該是我這輩子用過最好用的一支洗面奶了!洗的很干淨,皮膚很舒服不會緊繃,還可以肌膚補水,,最主要的是這個很溫和不會刺激皮膚,敏感肌痘痘肌都可以用,相信我,用一次你會愛上這個的。良心好貨,值得入手!



日常洗面奶該怎麼選?8款性價比高的洗面奶推薦,總有一款適合你10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36



3、悅木之源均衡泡沫潔面慕斯
泡沫綿密豐富,有淡淡青草味,不小心入眼也沒有刺痛感,清潔能力不錯,洗後臉部清爽不會有緊繃感,痘肌也適用。



日常洗面奶該怎麼選?8款性價比高的洗面奶推薦,總有一款適合你8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36



4、香奈兒山茶花洗面奶
三效合一,有淡淡的山茶香,主打溫和潔面,洗完後沒有緊繃感,使用後皮膚嫩滑,早晚都適合。



日常洗面奶該怎麼選?8款性價比高的洗面奶推薦,總有一款適合你85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36



5、雪花秀順行柔和潔面泡沫
泵頭設計方便使用,有淡淡的姜味,泡沫一般但比較細膩,清潔力十足,洗完臉後覺得清爽舒適。



日常洗面奶該怎麼選?8款性價比高的洗面奶推薦,總有一款適合你19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36



6、嬌韻詩輕柔泡沫潔面乳
質地柔滑,清淡的香味,清潔力度一般,洗完臉後不假滑,干淨又保濕,睜眼不會有刺痛感,一款溫和的洗面奶。



日常洗面奶該怎麼選?8款性價比高的洗面奶推薦,總有一款適合你82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36



7、珂潤潤浸保濕潔顏泡沫
無酒精,敏感肌適用,不需要打泡網,泡沫綿密細軟,清潔力度中等,較為溫和,適合做晚間潔面。



日常洗面奶該怎麼選?8款性價比高的洗面奶推薦,總有一款適合你30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36



8、Fresh大豆精萃保濕卸妝潔面乳
帶有卸妝功能,孕婦可用,清潔能力溫和,泡沫不是很豐富,易清洗沒有油膩感,適合晨間清潔適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0:04 , Processed in 0.01456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