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8|回復: 0

夏天用什麼洗面奶能有效控油祛痘補水?好用的清潔潔面乳推薦

03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38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18 02:16:22 | |閱讀模式
夏天用什麼洗面奶能有效控油祛痘補水?好用的清潔潔面乳推薦35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299對于混合型皮膚來說,干燥缺水卻又皮膚油膩是其夏天最嚴重的問題。所以在選用洗面奶的時候要選擇溫和補水的,但也要選擇清潔力度好的。那麼市面上這麼多洗面奶,混合型皮膚用哪款洗面奶呢?夏天用什麼洗面奶能有效控油祛痘補水?好用的清潔潔面乳推薦!

ts skin伊思 洗面奶

夏天用什麼洗面奶能有效控油祛痘補水?好用的清潔潔面乳推薦44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299

內含螺旋蝸牛分泌液,能全面改善皮膚,尤其對于淡化疤痕、暗瘡印、斑點和縮小毛孔方面有非常神奇的功效。使用後,肌膚能明顯變得柔嫩緊實,細紋減少,較深的皺紋與粗大的毛孔也能輕易獲得改善,甚至最干燥及過敏性肌膚也能恢復到健康自然的狀態。

旁氏米粹洗面奶

夏天用什麼洗面奶能有效控油祛痘補水?好用的清潔潔面乳推薦57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299

旁氏的這款洗面奶巨有名,據說這是唯一一款不含皂基的氨基酸潔面了,味道蠻好聞的。最近都在用這個,用作晨潔。蠻舒服的,洗完也不緊繃。便宜大碗,雖然感覺清潔不是很深層,但很柔軟,天天用,早晚用都不擔心對皮膚有損壞。

大寶清爽保濕潔面乳

夏天用什麼洗面奶能有效控油祛痘補水?好用的清潔潔面乳推薦29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299

大寶一直都有很好的口碑,這款洗面奶我買過很多次了,便宜又好用,淡淡黃瓜味,泡泡豐富,洗後沒有做護膚,肌膚居然沒有緊繃感,價格超級實惠,還有一款氨基酸的也很不錯。

花鈺集氨基酸洗面奶

夏天用什麼洗面奶能有效控油祛痘補水?好用的清潔潔面乳推薦39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299

這款洗面奶,用了就不想換了,超級溫和,泡沫豐富,溫和,洗的干淨不緊繃也不假滑,皮膚舒適感很好。而且價格在同類型上性價比很高,這款洗面奶其實是別人安利我的,說效果非常好︰卸妝,潔面,補水效果非常好!淡淡的山羊奶味道,長期使用讓皮膚超滑超嫩的。一般號稱清潔力強的洗面奶都會拔干現象,但是花鈺集氨基酸洗面奶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就算洗完臉後沒有立刻涂護膚品,也不會覺得臉不舒服、緊繃繃的。

這款洗面奶富含各種活性成分和山羊奶,珍珠粉成分,長期使用還能有效的深層清潔毛孔和黑頭,改善痘痘肌,提亮膚色!美白肌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04:24 , Processed in 0.01581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