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9|回復: 0

年輕人都愛用的5款網紅洗面奶,每一款都值得推薦!你是否喜歡?

02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50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18 02:04:12 | |閱讀模式
年輕人都愛用的5款網紅洗面奶,每一款都值得推薦!你是否喜歡?48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297洗面奶幾乎是每個人都會使用的潔面產品,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全球最好用的5款網紅洗面奶。

NO1 >> 花鈺集氨基酸洗面奶

年輕人都愛用的5款網紅洗面奶,每一款都值得推薦!你是否喜歡?30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297

這款洗面奶其實是別人安利我的,說效果非常好︰潔淨力強+保濕效果好!開始對它也抱有“懷疑”態度,因為它洗完臉真的很“潤”,會讓我心里覺得沒洗干淨,可堅持用過之後,會覺得臉變細膩、光滑很多,沒有干澀感,而且居然不拔干!我用過號稱清潔力強的洗面奶都會有或多或少的拔干現象,它不僅完全沒有,就算洗完臉後沒有立刻涂護膚品,也不會覺得臉不舒服、緊繃繃的。這款洗面奶富含各種活性成分和山羊奶,珍珠粉成分,長期使用還能有效的深層清潔毛孔和黑頭,改善痘痘肌,提亮膚色!美白肌膚!

保濕力我給它100分~同時它的清潔力也不容小覷!如果是日常的淡妝,它可以把彩妝殘留和髒東西清洗得非常干淨,我用了1個月左右的時候,能明顯感受到臉部變得清亮很多~

國家 >> 中國

年輕人都愛用的5款網紅洗面奶,每一款都值得推薦!你是否喜歡?24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297

2019年洗面奶品牌排行榜€€哪個牌子值得買

洗面奶洗臉卸妝具有極好的潔膚保健功效,具有用香皂潔膚無可比擬之優點,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洗面奶 | 關注15646人
查看詳情

NO2 >> 雅漾淨柔潔面摩絲

年輕人都愛用的5款網紅洗面奶,每一款都值得推薦!你是否喜歡?58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297

國家 >> 法國

泵壓式包裝,摩絲質地,細致綿密的盈潤泡沫。 柔和清潔面部及眼唇部肌膚的彩妝及多余油脂,易沖洗。 內含雅漾活泉水,舒緩、抗刺激,保濕因子令肌膚水潤不緊繃,谷氨酸平衡油脂分泌,淨化收斂毛孔。 溫和清潔敏感肌膚,令肌膚清爽潔淨,重煥健康光彩。但小編體驗過之後,發現這款潔面更適用于缺水性敏感肌膚使用,價格偏貴。

NO3 >> OLAY ProX洗面奶

年輕人都愛用的5款網紅洗面奶,每一款都值得推薦!你是否喜歡?0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297

國家 >> 美國

如果你只在乎效果而忽略價格的話,這是一款值得選用的洗面奶。這款玉蘭油洗面奶含有水楊酸抗粉刺成分的Pro-XClear純淨方程式淨顏潔面乳能深入毛孔深處,徹底清除毛孔內廢物和多余油脂,防止堵塞,不起泡配方溫和不刺激。 對于日常的底妝來說,這款潔面乳的清潔能力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當然也不能就此省略了卸妝。小編體驗之後,卸妝效果不如悅蕾潔面更徹底,溫和程度也比不上悅蕾潔面。

NO4 >> SHISEIDO洗顏專科

年輕人都愛用的5款網紅洗面奶,每一款都值得推薦!你是否喜歡?94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297

國家 >> 日本

據說這款潔面在日本銷量頗佳!適合各種肌膚,非常溫和,洗後不緊繃。易起泡十分耐用。這支洗顏專科的洗面奶泡沫絲滑柔密,一點點就能打出很多泡泡,清潔力夠強,洗得干淨。

NO5 >> cetaphil洗面奶

年輕人都愛用的5款網紅洗面奶,每一款都值得推薦!你是否喜歡?50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297

國家 >> 德國

絲塔芙潔膚乳 性質溫和,不含油脂或堿性成分。通過所含的乳化絡合物來實現對皮膚的深層淨化,溫和去除雜質。由于含有可減少刺激性的成分以及它所獨有的抗粉刺的配方,可廣泛適用于各種敏感性皮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00:41 , Processed in 0.01534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