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0|回復: 1

家庭自來水管幾年清洗一次?如何清洗?

03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38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14 05:06:12 | |閱讀模式
家庭自來水管幾年清洗一次?如何清洗?5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286我國水污染比較嚴重,從自來水廠出來的水,各項細菌指標都在正常範圍內,但是從自來水廠要經過市政管道,小區水塔,才能到自己家的管道,而市政管道小區水塔,這些地方的水壓比較高,而且都有人定期打掃,那麼家里的水管一天24小時也就只有幾個小時是在用水,其他時間水都是靜止的,所以很容易出現水管雜質沉澱附著在管壁內,所以我們才要買淨水器過濾這些雜質,但是濾芯卻用不了三個月就會變得特別黑,是因為管壁內污垢太多,所以導致濾芯使用壽命不長,那怎麼辦呢?沒錯,就是要清洗水管管內壁污垢。

家庭自來水管幾年清洗一次?如何清洗?63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286

方法/步驟

1、個人是無法清洗自來水管道的,這需要用到專門的清洗設備和專業的技術,利用先進的脈沖清洗技術,通過水、氣分段注入管道,並發射不同變頻率和波長的物理氣壓脈沖,在高壓氣體的作用下,介質水產生脈沖水波,沖刷管路內壁,使管路內部的銹垢和細菌脫離管壁,再經排污端排出系統。保證過程中不用任何化學用品就能把管道內壁所有污染物清洗干淨,不單延長了管道使用壽命,也並且保證了我們的健康安全問題。

2、對人生活來說,水安全甚至比食物安全更重要。污染水對健康的威脅,絕對不小于任何垃圾食品,很多癌癥高發區域,水都存在重大質疑。美國科學委員會指出,生活用水污染,包括化學性和生物性污染,50%是在輸送過程中形成的。而承擔水輸送功能的,就是管道系統,特別是現在普及千家萬戶的塑料管道。

家庭自來水管幾年清洗一次?如何清洗?37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286

全中國大陸90%以上都有恐怖水管,水中消毒的余氯及含毒的有機物三氯甲烷、汞、鎘、錳、砷等重金屬毒素,而我們都用這種水來飲用,洗臉洗澡,洗米做飯,日本及台灣地區和歐美國家清洗保養自來水管道已經實行20多年了,而中國大陸只注重清洗水池水塔,忽略了更重要的水管道的清洗。

你知道嗎?很多年沒去清洗的自來水管道有多髒嗎?它比馬桶底部的污垢還要髒1000倍而管壁內含有的重金屬等其它毒素足以毒死7頭大象或養活3千條毛尾線蟲一個月!

國內建築物的水管,大多數用PVC管或鐵管,一般而言,屋齡超過五年的房子,自 來水管壁便會開始腐蝕,並產生水銹,隨著時間越久,銹蝕、積垢的情形便日益嚴 重,而塑膠管則會在溫水之後即開始吸附微生物,漸漸形成生物膜貼附在管壁上, 當水管中的水靜止在水管內時,生物膜內的細菌及病菌將會逐漸釋放到水中,管內水浸泡越久則細菌病菌越多。

水管如果不洗,水管中有機會滋生大腸桿菌、腸病毒、微囊藻毒,另外會囤積砷、鉛、鐵、汞等有毒重金屬,每天這些雜志混雜于水中一點一滴損害您的皮膚、頭發、口腔、甚至進入您的體內,造成嚴重的慢性疾病,危害您和家人的健康。更糟糕的是,這些污染物都是有機物,這些有機物會和自來水的氯結合,轉變成為致癌物性極高的三鹵甲烷。

一、清除管壁污垢的必要性

1︰清除管壁污垢,直接淨化家庭飲用水的污染。

2︰把管壁污垢清除掉,解決了水管老化阻塞問題,提高流水速度。

3︰清除管壁污垢,減少了水中的污垢對家里淨水器濾芯的侵害。

4︰減少家里自來水管收污垢的腐朽污染,防止水管老化、落水、爆管等問題。

家庭自來水管幾年清洗一次?如何清洗?0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286

二、裝了淨水器也是有必要清除管壁污垢

1︰淨水器是處理水的污染,而清洗水管是處理管壁的污染。家里自來水管經過長年累月雜質沉澱,產生了大量重金屬、大腸桿菌、藻類等,而這些有害物質,淨水器是不能完成處理掉的。清洗水管污垢是處理水管內壁本身存在的污染,是從載體上淨化水質。

2︰家里淨水器過濾的只是廚房的飲用水,但平時洗澡和刷牙的水是沒有經過過濾的,而洗澡和刷牙的水是直接受管壁污垢污染的,這樣會引起家里小孩的紅屁股病和家人口腔疾病。

3︰晚上家里水管的水是靜止的,靜止的水不但會沉澱雜形成管壁污垢,而且會經過浸泡後攜帶著這些有害污垢,如果不除掉這些污垢,就會侵害淨水器的濾芯

三、家里的水管永遠比樓道的主管髒

樓道的主水管的水基本上處理流動狀態,而且水壓很大,這樣就直接把水中的雜物沖到家里的小水管。而家里的水,到晚上是停止的,于是雜質就沉澱形成管壁污垢,侵害家人健康。

四、家里的水管是塑料管,不會生銹,有必要洗嗎?

1︰清除管壁污垢,不但是清洗水管,同時也會清除熱水器、水龍頭。

2︰PC塑料管雖然不會生銹,但會沉澱水中的重金屬,會滋生藻類,這些有害污垢會被水分子氧化後又入侵到水中,直接嚴重污染飲水指標。

最後管潔淨建議,普通家庭一年清洗一次水管。管潔淨水管清洗,解決用戶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等你把握!

家庭自來水管幾年清洗一次?如何清洗?42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28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7_avatar_big
0 84 178

註冊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94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14 05:06:52 |
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3-28 23:51 , Processed in 0.01722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