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5|回復: 0

可能是最爽的工作?美女酒店試睡員,月入過萬!

04_avatar_big

中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292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8-19 03:57:55 | |閱讀模式
可能是最爽的工作?美女酒店試睡員,月入過萬!60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44 可能是最爽的工作?美女酒店試睡員,月入過萬!100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44

美女“酒店試睡員”,這真的會是一個職業嗎?答案是肯定的了,在國外一般被稱為“酒店品評家”,早已是非常普及了,只是這里帶著個美女,可能會想入非非,但實際工作可能就沒這個名稱那樣般誘人了!

可能是最爽的工作?美女酒店試睡員,月入過萬!91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44

來看看一個妹子做試睡員的體驗了,對于試睡員,首先要具備一定的專業知識和具備一定的品味,要對室內裝飾有一定了解,當然對酒店品牌,文化,高端餐飲,奢侈品,度假體驗等等也要有了解!

可能是最爽的工作?美女酒店試睡員,月入過萬!87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44

雖然名字看起來很誘惑,國內的商家自然可能是為炒作,冠以美女酒店試睡員的誘惑名稱,但有時候可能只是一個衛生檢查員呢!

可能是最爽的工作?美女酒店試睡員,月入過萬!8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44

自然你要對整個房間進行全面的檢查,不能放過任何不足和缺陷才能提出有理有據的意見!

可能是最爽的工作?美女酒店試睡員,月入過萬!42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44

床肯定是要睡一下的,專業的試睡員必須對整個床的舒適,整潔,床墊的彈性等等,一一作出報告!

可能是最爽的工作?美女酒店試睡員,月入過萬!60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44

還有空調的冷暖,網速的快慢,甚至可能要求你測試下水道是否暢通!

可能是最爽的工作?美女酒店試睡員,月入過萬!5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44

看妹子在認真的檢查床上的衛生狀況,看來,這個錢也不是那麼好拿的哦!

可能是最爽的工作?美女酒店試睡員,月入過萬!7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44

其他如體驗酒店的服務,環境,衛生,價格,餐飲等待都要一一體驗,然後生成專業的報告,交給公司在網上發布!目前這樣的一份工作,薪水還是不錯,最高的月收入可以過萬,感覺怎麼樣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5 00:20 , Processed in 0.01408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