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06|回復: 0

日本女公關風光的背後也有心酸,帶你了解日本公關界的真實一面!

02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50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8-19 03:22:25 | |閱讀模式
日本女公關風光的背後也有心酸,帶你了解日本公關界的真實一面!18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223在日本新宿歌舞伎町等地方常會看到一些女公關與牛郎的廣告,或是電視節目中介紹一些人氣公關如何月入千萬日元,過著豪華富裕的生活,就像我們曾經提過的“牛郎界的帝王”ROLAND。

日本女公關風光的背後也有心酸,帶你了解日本公關界的真實一面!49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223

不過風光背後當然有很多人是在底層生活,就由這名曾經擔任過女公關的日本人布施為你講解公關界的真實一面。

1.日本女公關的薪水實際有多少?

日本女公關風光的背後也有心酸,帶你了解日本公關界的真實一面!59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223

很多女公關的招募都會標榜時薪3000至4000日元等更高的收入,從而吸引一些缺錢的女生加入公關界,那實際上真的有那麼高嗎?布施小姐曾經工作的店也是標榜時薪4000日元,不過剛加入的新員工只有2500日元,還要扣10%的稅金,加入之後每次上班時都要自費付1600日元的化妝費,如果工作到凌晨還要付1000日元的送回家費用等等,大量扣減後有時可能只剩下1000日元以下,與想像中的大不相同。

2.工作時真的可以不喝酒嗎?

日本女公關風光的背後也有心酸,帶你了解日本公關界的真實一面!50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223

對于女公關的工作,可能很多人都有陪客人聊天與喝酒的印象,但招聘廣告卻寫著不用喝酒也可以,難道只是聊聊天、坐著就能賺錢?其實工作時還是需要喝酒的,如果有客人開酒,通常都是應酬一下喝一點。如果客人連續開幾瓶烈酒,那女公關就要喝大量的酒,因此不少人可能因此患上酒精依存癥,也有些人患上肝髒的病癥。

3.女公關會遭到嚴重的歧視?!

日本女公關風光的背後也有心酸,帶你了解日本公關界的真實一面!27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223

任你再努力、賺的錢再多,任職陪酒女公關很容易會被人用有色眼鏡看待,認為是以往或現在不夠努力,所以現在需要進行這種工作,很多人還會認為進行這種工作真的不知廉恥等等。當然每個人加入這個行業的背後原因都不同,而且至少他們是有付出勞動去工作,真的需要被如此歧視嗎?

而且不只客人,就連一些夜總會的經營者都會看不起他們的員工,視她們為“用完即棄的物品”。如果女公關們得不到原來說好的高收入,這是因為她們不夠努力,是女公關自身的問題,不會給予任何幫助。在2017年7月甚至發生過一宗夜總會的經營者對19歲的女公關施行暴力而導致死亡的事故。

日本女公關風光的背後也有心酸,帶你了解日本公關界的真實一面!10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223

看到這里,我想大家都能感受到這些女公關工作背後的辛酸吧。當然也有些女公關破壞風紀,像是欺騙客人的錢等等,以致整個行業給人不好的印象。布施小姐在夜總會工作了一整年後深深體會到了這個工作的困難,因此曾給超過2000名女公關提供協助,也推出了書籍《€€。》(不要小瞧女公關。),希望讓社會了解這群處于弱勢的女孩。

看完後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想說的呢?趕緊在下方留言告訴優醬吧。

日本女公關風光的背後也有心酸,帶你了解日本公關界的真實一面!55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223

古力娜扎卸完妝的肌膚,真的驚到我了...

媲美SK2!這瓶日本小眾精華太好用了

風靡娛樂圈的牙齒護理法,堪比冷光美白

日本女公關風光的背後也有心酸,帶你了解日本公關界的真實一面!21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2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5 04:39 , Processed in 0.01542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