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71|回復: 0

一個酒店前台“小妹”的苦辣酸甜

04_avatar_big

中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292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8-19 03:04:34 | |閱讀模式
一個酒店前台“小妹”的苦辣酸甜28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09一名合格或者說優秀的酒店大堂經理、私人酒店老板,如果沒有在酒店基層的工作經歷,那麼就很難理解前台工作的繁雜與重要性!

一個酒店前台“小妹”的苦辣酸甜15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09

無論是線上線下的客人,入住酒店時候都會第一時間接觸到前台的服務人員。光有熱情禮貌的微笑,在當今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早已遠遠不夠。也可以說良好的心理素質熱情的服務態度是前台工作的必備素質基礎內容。

一個酒店前台“小妹”的苦辣酸甜64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09

A前台人員一般都是早中晚三班倒,所以身體疲勞,睡眠不足往往是前台客服的第一困難。尤其在值守夜班的時候,即使滿房了,在高層和老板在美夢中微笑的時候,前台服務也不曾停止。案例,凌晨時分,剛剛回來的1001房客人說房間吹風機壞了,需要前台更換。1010房打電話說房間空調沒有涼風。某某房的電視信號源調不出來等等.......這些瑣事具體的問題,都要匯總到前台然後逐一處理。

B應對突發狀況危機處理的能力,一次片區突發停電。一位住17樓房間的7旬老人回來,上不去,樓下低層的房間已經客滿。這種情侶如何處理?

C 一次某房間的客人說放在電視櫃上的項鏈用衛生紙包裹著,可能被保潔房嫂打掃時候當垃圾扔掉了,這樣的突發危機如何處理?

D 交接班房間訂重了,面對兩位預定客人,而只有一個房間的時候,前台工作這簡直是災難性的。如果在重重危機之中,巧妙的公關處理,反映了前台工作的能力,他們是老板前面的一道道防火牆。

一個酒店前台“小妹”的苦辣酸甜76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09

好的前台工作能留住客人,會讓一間夜,變成連住的多間夜,能讓入住的客人辦會員卡,成為忠實顧客,不好的前台能讓你費盡心機拉來的客人,變成一次性客人,並且在退房以後給你一個大大的差評,對酒店長久運營傷害極大。所以諸位酒店的管理者老板們,請善待你們的前台這樣也是善待你們的酒店的未來......

一個酒店前台“小妹”的苦辣酸甜85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09

用心服務,換位思考,是服務行業從業者的成功要訣。能做到離成功就不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0:12 , Processed in 0.01390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