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99|回復: 1

「聚焦」德陽首張《台灣居民居住證》頒出!在綿竹工作的台灣居民難掩興奮

02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50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8-19 03:07:02 | |閱讀模式
「聚焦」德陽首張《台灣居民居住證》頒出!在綿竹工作的台灣居民難掩興奮94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86 「聚焦」德陽首張《台灣居民居住證》頒出!在綿竹工作的台灣居民難掩興奮23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86

今天下午,在綿竹生活、工作的台灣居民郭先生、卓女士,在當地政務中心公安辦證窗口領取到了《台灣居民居住證》。

「聚焦」德陽首張《台灣居民居住證》頒出!在綿竹工作的台灣居民難掩興奮45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86

這也是9月1日全面啟動港澳台居民居住證受理、發放後,我市警方發出的第一張和第二張《台灣居民居住證》。

9月1日起,我市警方全面啟動港澳台居民居住證受理發放。

9月3日下午,在綿竹生活、工作的台灣居民郭先生、卓女士,向綿竹警方提交了港澳台居民居住證申領材料,警方經審核後予以了受理,並為郭先生、卓女士進行了人像和指紋等信息的采集。

今天,郭先生、卓女士順利領取到了《台灣居民居住證》。

「聚焦」德陽首張《台灣居民居住證》頒出!在綿竹工作的台灣居民難掩興奮49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86

“真的太高興了!太好了!”仔細端詳著手中的《台灣居民居住證》,郭先生難掩一臉的興奮。

「聚焦」德陽首張《台灣居民居住證》頒出!在綿竹工作的台灣居民難掩興奮73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86

“過去我們在內地乘車、住賓館什麼的都很麻煩。”郭先生說,今年8月,他在網上看到即將全面實行港澳台居民居住證制度後,便立即通過各種渠道了解情況。

“現在好了,拿到這個居住證,我們就和大家一樣了,出門、辦事都方便和簡單了。”

「聚焦」德陽首張《台灣居民居住證》頒出!在綿竹工作的台灣居民難掩興奮54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86

“很高興,也很激動!”拿到居住證後,卓女士第一時間用手機拍下證件,發給了相關部門。

“沒想到這麼快就拿到了。”卓女士說,從他們了解咨詢相關政策,到遞交材料申領,整個過程中,當地台辦和公安部門都給予了大力幫助,“特別是派出所和辦證窗口的警員,態度非常好,非常親切”。

從9月1日開始,我國全面啟動了港澳台居民居住證的受理、發放。凡在內地(大陸)居住半年以上,符合有合法穩定就業、合法穩定住所、連續就讀條件之一的,根據本人意願,均可申領。持有港澳台居民居住證的港澳台居民,在其居住地依法享有勞動就業、參加社會保險、繳存和提取使用住房公積金的權利。

「聚焦」德陽首張《台灣居民居住證》頒出!在綿竹工作的台灣居民難掩興奮16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86

記者 張嶸 編輯 汪巧 責編 徐興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8_avatar_big
0 79 168

註冊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89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8-19 03:07:09 |
在台灣混不下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5 05:25 , Processed in 0.01774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