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82|回復: 0

從浴室走出的舞步 台灣這個“女子天團”火了

04_avatar_big

中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292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8-19 02:25:35 | |閱讀模式
從浴室走出的舞步 台灣這個“女子天團”火了66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74 從浴室走出的舞步 台灣這個“女子天團”火了98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74

身著黑色連衣裙,手持粉色的玫瑰花,曼妙的舞姿,青春洋溢,隨著音樂翩翩舞動,透著來自台灣寶島的熱情。

從浴室走出的舞步 台灣這個“女子天團”火了78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74

(圖為表演現場)

台下的觀眾,都被這群“美少女”的表演所感染,現場氣氛火爆。

從浴室走出的舞步 台灣這個“女子天團”火了53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74

(圖為表演現場)

這就是來自台灣的“女子天團”,可她們並不是專業演員,是由台協婦女會成員組成的表演團體。

從浴室走出的舞步 台灣這個“女子天團”火了45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74

(圖為表演現場)

昨天,北京台協第十屆就職儀式暨在京台胞迎中秋聯誼晚會上,該“女子天團”登台演出,現場反響熱烈。

舞蹈表演,只是她們生活的一個部分。來北京工作生活多年,平時工作繁忙,但她們利用業余時間,和台灣的好友抱團,一起唱歌跳舞,將這個愛好發揚光大。

如今,站在聯誼會的舞台精彩亮相,讓每個人都感到十分的開心。要知道,她們的這些舞步許多都是從浴室里走出來的。

從浴室走出的舞步 台灣這個“女子天團”火了3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74

(圖為表演現場)

台協婦女會副會長楊玉娟是舞蹈團負責人之一,據她透露,“女子天團”的成員,平時工作繁忙,還要照顧家庭,沒時間去排練廳排練。另外,有著少女心的她們,也不喜歡排練廳死板的氛圍。

閑暇時間,她們相聚在家中廚房里,邊做飯邊練習歌曲,這樣的特殊的練習方式使他們感到輕松和愉悅。

所以說歌曲和舞步的靈感,都來自廚房,甚至有些舞步還是浴室里想出來的。

從浴室走出的舞步 台灣這個“女子天團”火了94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74

(圖為婦女會合影照片)

楊玉娟表示,由于對舞蹈十分熱愛,洗澡時人最放松,有時突發奇想,容易想到一些特別好的舞步,走出浴室,就把這些動作給記下來,然後有空大家一起練。

雖然不是專業歌手,不是舞蹈演員,但“女子天團”的姐妹們,能在一起唱歌感到很開心,感覺自己又回到了少女時代。

從浴室走出的舞步 台灣這個“女子天團”火了62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74

(圖為表演現場)

當天晚上,這次晚會不光有台灣“女子天團”前來助陣,還有琵琶二重奏、古典舞等等,為晚會增添了許多光彩。

從浴室走出的舞步 台灣這個“女子天團”火了46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74

(“女子天團”年齡最大的成員,82歲的向媽媽(右)和她的女兒)

據了解,此次在京台胞迎中秋聯誼晚會,由北京市台辦、北京台資企業協會共同主辦。同時晚會前還舉行了北京台協第十屆就職儀式。

北京市台辦主任王力軍到會致辭,他表示,針對台商台胞在大陸生活和發展的需要,在 9月8日舉辦的第20屆京台科技論壇上,北京市宣布了便利台胞在京生活、學習、就業、創業的惠台政策,相信廣大台胞會從中受益。

從浴室走出的舞步 台灣這個“女子天團”火了25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74

北京市台辦主任王力軍(中)和北京市台協會長章啟正(右)及台協理事杜旺龍(左)

新當選的北京台協會長章啟正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是兩岸開啟交流30年,也是台商來到大陸發展壯大的30年。在京台商深信,兩岸交流合作的發展態勢不可阻擋,兩岸同胞一定會攜手開創中華民族更美好的未來。

長按識別二維碼 關注京彩台灣

京彩台灣 給你精彩

從浴室走出的舞步 台灣這個“女子天團”火了90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74

京彩台灣

微信號 : bjstb2017

文字︰孔珊

美編︰孔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17 06:45 , Processed in 0.01476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