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96|回復: 0

勝利夜店金主,神秘台灣“林夫人”身份曝光!丈夫是地下賭場大亨

04_avatar_big

中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292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8-19 02:37:35 | |閱讀模式
勝利夜店金主,神秘台灣“林夫人”身份曝光!丈夫是地下賭場大亨81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68據台灣周刊《經濟周刊》3日發表評論說:"林夫人的丈夫真實身份是賭博界的巨人于國柱"。

這位“林夫人”是原BigBang成員勝利的合作伙伴,秘密出資參股夜店Burning Sun,同時在夜店一擲千金奢侈消費也非常出名,例如標價上億元的套餐,隨手就能訂購兩份。

勝利夜店金主,神秘台灣“林夫人”身份曝光!丈夫是地下賭場大亨72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68

台灣周刊爆料,她的丈夫是台中的賭場老板,與退休的警察一起開設賭場,為了逃避管制,在菲律賓設置服務器。通過有組織地運營非法體育賭博網站的方法,一天最高能賺取近4億台幣(約148億韓元)。通過賭博積累的資產達數千億新台幣。但是在2005年經歷了被要求支付40億台幣(約1480億韓元)贖金的綁架事件後,從此極度忌諱暴露身份。當地媒體介紹說,因此,他的夫人也不是以“于夫人”的身份活動,而是以“林夫人”的假身份活動。

勝利夜店金主,神秘台灣“林夫人”身份曝光!丈夫是地下賭場大亨56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68

勝利夜店金主,神秘台灣“林夫人”身份曝光!丈夫是地下賭場大亨44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68

憑借丈夫積累的巨額財富,“林夫人”成為台灣社交界的傳奇人物。作為著名品牌VVIP顧客,6個月時間里林夫人購買了6000萬台幣(約22.1億韓元)的香奈兒產品,並收到了巴黎時裝秀的邀請,還曾在台中某百貨商店,一個小時內購買了700萬台幣(2.58億韓元)左右的名牌商品。

林夫人在時尚秀場通過BigBang GD權志龍認識了勝利,並與勝利開始生意合作關系。

據警方掌握的情況,林夫人是勝利曾任公司董事的夜店Burning Sun的實際所有者,並通過向夜店投資資金的方式洗黑錢。對此,警方正在調查她的資金去向。

勝利夜店金主,神秘台灣“林夫人”身份曝光!丈夫是地下賭場大亨53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6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08:08 , Processed in 0.01477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