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41|回復: 0

高圓圓趙又廷台北奢華婚禮近百萬 揭酒店婚禮5個要點

02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50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8-19 02:48:45 | |閱讀模式
高圓圓趙又廷台北奢華婚禮近百萬 揭酒店婚禮5個要點21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59高圓圓趙又廷婚禮今日在台北舉行,從曝光的賓客名單中看,吳宗憲將擔任主持人,趙薇,黃渤,陳凱歌等巨星都將前來恭賀助陣。酒店選在了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當晚高圓圓和趙又廷這對夫妻將住總統套房,一晚的消費是3萬多人民幣。

高圓圓趙又廷台北奢華婚禮近百萬 揭酒店婚禮5個要點64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59

據酒店工作人員介紹,若“又圓”婚宴以50桌計算的話,每桌餐費加服務費約在4萬台幣(約7900元人民幣)左右,酒店最高檔的總統套房每晚房價18萬台幣(約3萬6千元人民幣),婚禮場地包括豪華宴會廳以及6間中型多功能廳,光場地布置以及燈光音響等硬件花費就百萬以上,再加上喜酒、婚宴蛋糕以及喜餅、伴手禮。據保守估計,本次“又圓”婚禮總花費約在99萬元人民幣左右。

現如今許多人都選擇在酒店舉辦婚禮,除高圓圓外,徐若€€、ELLA也都是酒店婚禮的忠實擁護者。想要辦一場完美的酒店婚禮,新人們都要注意哪些事情做好哪些準備呢?

高圓圓趙又廷台北奢華婚禮近百萬 揭酒店婚禮5個要點44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59

酒店婚禮預訂要點1︰舞台空間

婚禮雖然不是作秀,但既然邀請了來賓見證一系列的神聖環節,就要得體大方,局促的舞台不僅不雅觀,也不足以呈現出婚禮的精彩。特別是來賓人數多的婚禮,舞台一定要大,30平米的架高舞台是基本要求。相比之下,8~10桌的小型婚宴就更重視溫馨親昵的環繞氛圍,過大的舞台反而會太過空曠,讓新人局促不安哦。

需要詢問的事宜︰

無現成舞台或舞台大小不合規格,是否可以由婚慶公司搭建?

投影和幕布位置在哪里,幕布大小是否能讓後排觀眾看清,是否需要雙投影才能滿足觀看?

高圓圓趙又廷台北奢華婚禮近百萬 揭酒店婚禮5個要點64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59

酒店婚禮預訂要點2︰音響設備

現代婚禮,能帶來奇妙感官效應的光電媒體越來越多地得到了人們的重視。音響、投影、追光燈……這些設備是婚禮的必備,所以更加需要您在選擇會場時就做一個全方位的確認,否則您精心選擇的婚禮音樂、投資不菲制作的短片很可能白費心思。

需要詢問的事宜︰

酒店是否提供音效、燈控人員,和司儀或婚慶人員通常怎麼協調關系?

是否提供無線麥克風?一般數量在2~3支較合適。

酒店能否免費提供投影、幕布或者折扣租借,是否有專人操作?

本文來源前瞻網,未經前瞻網書面授權,禁止轉載,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高圓圓趙又廷台北奢華婚禮近百萬 揭酒店婚禮5個要點19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59

酒店婚禮預訂要點3︰迎賓區

結婚是一生最值得炫耀的事情,人都要靠衣裝,那會場當然也要有門面。在預算範圍內,盡量選擇外觀整潔氣派的會場吧!

酒店提供的免費物件和布置有哪些?一般酒店提供簽到台桌花、免費簽到簿、迎賓牌和簡單布置,可以為有經濟考慮的新人從婚慶預算中省一筆。

高圓圓趙又廷台北奢華婚禮近百萬 揭酒店婚禮5個要點23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59

酒店婚禮預訂要點4︰專用更衣間

優質的宴會廳會設有新人專用更衣室,新人既可以進行化妝更衣,也可以在儀式與儀式之間進行簡短的休息。新人更衣室的地理位置很重要,離宴會廳越近越好,否則難保不耽誤儀式進程。

有沒有鏡子?別看是個簡單問題,其實很關鍵。

有沒有貴重物品保管箱?

高圓圓趙又廷台北奢華婚禮近百萬 揭酒店婚禮5個要點82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59

酒店婚禮預訂要點5︰來賓休息區域

早早到來的賓客們也需要稍事休息。帶著嬰兒來的女士、年邁腿腳不方便的老人們,這些來賓的休息室在會場里是否有妥善安排呢?好好檢查一下!

是否有免費飲料、點心提供?如果需要自行安排,怎麼收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21:10 , Processed in 0.01396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