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62|回復: 0

結婚多年,小s老公不改夜店咖本色,深夜護送台灣大胸嫩模回家

04_avatar_big

中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292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8-18 13:48:55 | |閱讀模式
結婚多年,小s老公不改夜店咖本色,深夜護送台灣大胸嫩模回家5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37 結婚多年,小s老公不改夜店咖本色,深夜護送台灣大胸嫩模回家62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37

台灣大型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自2016年1月14日停播之後,主持人小S(徐熙娣)個人曝光度和人氣不再像之前那麼火爆了,但是她絲毫沒有停下前進的步伐。節目停播之後他便迅速在愛奇藝美食脫口秀節目《姐姐好餓》中擔任主持人一角,第二年自己主演的喜劇愛情電影《“吃吃”的愛》也在國內各大影院上映。2019年參演蔡依林歌曲《紅衣女孩》MV的女主角。

結婚多年,小s老公不改夜店咖本色,深夜護送台灣大胸嫩模回家82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37

真可謂是人紅是非多!近日,有媒體拍到小S老公許雅鈞深夜進入台灣微風南夜店,私會兩位嫩模,其中一位還是前黑澀會美眉成員Mika,之後還送兩位嫩模回家,大方給其中一位嫩模Mika轉賬1萬塊,並還聲稱是做公益。

消息一出,迅速佔據各大時尚娛樂頭條。小S第一時間站出來替老公說話。“老公熱情好客,喜歡到處交朋友。”“這很正常,希望大家不要多想!”小S可真是護夫心切呀!每當老公出現什麼風波之後,她總會第一時間站出來擁護老公!

結婚多年,小s老公不改夜店咖本色,深夜護送台灣大胸嫩模回家4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37

小S老公——許雅鈞,畢業于美國哥常青藤盟校哥倫比亞大學,書香門第,爸爸是名醫生,老媽是一名律師。很會來事的一個人,個人風波事件不斷︰“摟妹風波”、“卷入海天盛筵丑聞”、“投資面包店涉嫌詐騙”、“涉嫌偽造父親病例”、“涉嫌股市內線交易”……

結婚多年,小s老公不改夜店咖本色,深夜護送台灣大胸嫩模回家16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37

現又傳出深夜私會嫩模,還主動給對方轉賬!簡直比台灣偶像劇還要帶勁呀!畢竟是有家室的人,還是3個孩子的爸爸,個人覺得私生活方面要收斂一點,這樣子對家庭比較有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16:41 , Processed in 0.01406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