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逛夜場五名美女陪坐 被網友吐槽︰忘了雪梨了嗎



7月17日,網上曝光了王思聰和五個美女圍坐在夜場的照片,照片一傳出就引起了網友們的一陣吐槽,很多網友表示王思聰真的是一個不念舊情的人,剛跟雪梨分手不久,就和五個美女一起逛夜場,而且之前還被拍到和一個網紅在逛街,真的是一個不用感情在談戀愛的人。王思聰表示自己身邊從來不缺少女人,有的是女人要給他生孩子,一個雪梨算得了什麼。所以王思聰根本就沒有對任何女人動過心,因為王思聰覺得所有的女生,都是為了貪他的錢,他早就不相信有誰對他是真心的了。既然別人對他不是真心的,那麼王思聰也不會對別人是真心的。王思聰雖然很有錢,有很多女人,但是其實他內心是很孤獨的,應該沒有一個女人是真正愛自己的,都是為了他的錢,所以王思聰永遠都是一副很頹廢的樣子。



王思聰不喜歡當霸道總裁,卻喜歡當網紅,之前王思聰做主播,收到幾十萬的禮物。大多數的那些想給王思聰生孩子的女生送的禮物。其實王思聰根本不在乎那點錢,只不過如果看到誰送的最多,誰就有可能得到王思聰的青睞。而且當主播只不過是在滿足王思聰的虛榮心而已,王思聰是一個虛榮心很強的人,正因為如此他才最容易被利用,因為缺點越明顯就容易被人利用,王思聰就是這樣一個人。再加上王思聰的智商不算高,更容易被人騙。王思聰永遠都是一個可以被吐槽的點。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