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夜場勁嗨 上演真實版招蜂引蝶美女網紅慕名追隨



現在什麼地方可以看見年輕的女孩、美女、網紅扎堆,一個是有娛樂圈小鮮肉出現的地方,自從如吳亦凡、鹿 、張藝興、黃子韜等一眾小鮮肉出口轉內銷成功之後,在國內刮起一陣強烈的粉絲經濟風暴,加上最近幾年網劇的興起,推出了那麼幾個網劇鮮肉之後,短短幾年的時間,這一眾小鮮肉已經成為了娛樂圈的主流,有這些鮮肉出現的地方,必定有人山人海的女孩子圍著他們轉,這些女孩子如同中邪般的見到他們比見到自己的親人還親,再有一個女孩子扎堆的地方就是有“國民老公”王思聰出現的地方,也必定是漂亮女孩子、網紅們蜂擁而至的地方,看小鮮肉是看顏值,看王思聰是慕“錢”而來。



這話其實一點都不假,作為亞洲首富的兒子王思聰,在還沒有成為“混世魔王”之前都以為他是個紈褲子弟,這種天生就含著金鑰匙出生的人,就算什麼也不干,父親留給他的金山銀山恐怕好幾輩子都花不完,可是這位公子哥偏不,或許是為了證明自己並不是完全靠父親也能拼出自己的江山,王思聰極為聰明的選擇了借力使力,就是哪里風光、哪里容易出名就往哪里鑽。于是,圍在他身邊的娛樂圈明星絡繹不絕。他也利用這些明星迅速的打開了自己的知名度,更甚者還成為了娛樂圈的“糾察”隊長,看誰不順眼,咬誰一口,看不慣誰也可以在網上踹一腳,憑借網絡上的一輪又一輪的罵戰也好、輿論風暴也好,王思聰成為了一個比他父親知名度還高的名人。



利用娛樂圈明星、成為網絡上的“老公”成名之後,王思聰就真正的開始撒網了,都說有名自然就會有利,可能一般人創業一開始可能要經歷很多的困難,才能在商業的戰場上立足,可是王思聰不用擔心,想要自己創業至少不用愁資金,都說有錢人是錢生錢,王思聰其實也是個商業天才,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天生會打洞,從小的受家人的商業燻陶,王思聰的商業之路起點就比一般人要高很多,成功率也就大大的提升,所以他創立了各種公司,特別是這兩年網絡直播平台的興起,王思聰的公司不僅賺錢,還招了眾多的網紅為其賺錢,現在的王思聰要錢有錢,要女人同樣也從來都不缺女人。



從王思聰開始混世起,圍繞在他身邊的女人從來都沒有斷過,他也把換女人如同換衣服貫徹到了他的現實生活中,現在在網上打上王思聰女友幾個字,後面句會出現一連串女孩的名字,他也不著急反正還有大把的時光可以在花叢中流連忘返。近日,網友曝光了一則在夜店快活的視頻,與眾美女在夜店狂消費,一晚上就消費10幾萬,花錢為高興,有錢也讓身邊的美女使出渾身解數討王思聰開心。而有王思聰出現的地方,出了他身邊的漂亮女孩,有些網紅為了一睹王思聰本身的風采,或者能夠接近王思聰,他去到哪就跟到哪,甚至不惜空降前來。所謂的慕名而來,其實多少都想看看有沒有機會能成為王思聰的女友,哪怕是短暫都可以,只要打上王思聰女友的標簽,未來都不愁吃穿,王思聰就有這般魔力。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