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流連夜店、捐助美女?小S回應︰都是朋友,捐助的事...

南都訊 記者吳嘉駿 近日小S又有煩心事,老公許雅鈞被媒體拍到深夜流連夜店,暢飲過後還貼心地送美女回家,並被爆料,許雅鈞私下對一些美女非常熱心照顧,曾經轉賬給一些嫩模,比如前“黑澀會美眉”成員Mika。


老公許雅鈞被拍到深夜送美女回家。


對于種種傳聞,小S力挺老公,並給予老公信任和支持,她回應說︰“我老公就是喜歡招呼朋友,有朋友來台北都會熱情招待,照片上那個女生Sherin我也認識,是他好友。至于什麼人民幣的事,我不知道!”不久後,許雅鈞本人也出來回應“捐助美女”一事,稱媒體“捕風捉影”。


小S力挺老公。


最近,有媒體拍到小S老公許雅鈞深夜流連夜店,暢飲過後還貼心地送美女回家。另外還有媒體爆料,許雅鈞私下對一些美女非常熱心,比如前“黑澀會美眉”成員Mika。甚至轉賬記錄和Mika跟朋友的聊天記錄都被曝光。

據悉,Mika本名王義廷,許雅鈞曾經為她提供在中國大陸工作的機會;由于Mika沒有大陸的銀行賬戶,許雅鈞還通過一位“中間人”朋友幫忙,向對方轉賬1萬元人民幣。

有記者就此事聯系了小S,小S則對老公持信任、力挺的態度。她說︰“我老公就是喜歡招呼朋友,有朋友來台北都會熱情招待,而且一群人去吃飯本來就有男男女女,照片上那個女生Sherin我也認識,是他好友。至于什麼人民幣的事,我不知道!”

不久後,許雅鈞本人出來回應了“捐助美女”一事,稱媒體“捕風捉影”︰“ (女生)很久以前見過,朋友帶出來吃飯的,完全不熟,當然沒有給她人民幣的事。”

7月5日,小S在自己的微博上還曬出一家五口出去游玩的照片,照片里她跟老公恩愛合影,還是很甜吶。





許雅鈞小S夫婦自結婚以來,一直被各種流言蜚語困擾,許雅鈞曾經多次被踢爆類似流連夜店,跟美女曖昧的緋聞,夫婦二人也多次回應過此類問題。所以看到小S的回應,圍觀的吃瓜群眾表示“別人家的事,外人真的不好多說”“這是小S的選擇,雨我無瓜”……所以,大家還是散了吧。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