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關愛夜店美女和摸女星背,小S隱忍是被抓住軟肋?還是真大方

小S徐熙娣和大8歲老公許雅鈞結婚已有14年時間,並已組成5口幸福之家,結婚多年給外界形象都是幸福甜蜜的溫馨家庭,即便結婚多年許雅鈞依然緋聞不斷,但小S的各種實力護夫也讓人覺得夫妻倆至今恩愛如昔。



不過,許雅鈞日前卻被台媒曝出送夜店美女回家,還私下通過“中間人”資助一些藝人及嫩模們金錢,受惠者包括女子組合黑澀會美眉成員Mika,曾通過手機轉賬形式付給Mika一萬元人民幣,Mika甚至在社交軟件上感嘆“不知道他(許雅鈞)還可以照顧我多久”,倆人關系頓時讓人浮想聯翩。









許雅鈞金錢援助圈內藝人被曝出後,小S透過媒體也做了回應,稱“我老公就是喜歡招呼朋友,照片上的女生是他好友”,但並未說明一萬元援助金的來龍去脈,小S避談老公金錢援助女星,要麼小S對此事並不知曉,要麼小S隱忍此事不敢公開回應。



其實許雅鈞在結婚後就一直不夠本分,而小S對許雅鈞在外拈花惹草的作風也向來是敢怒不敢言,同熒幕前敢說敢做的形象完全不同。

早在2014年11月的一期《康熙來了》節目中,藝人模特王尹平就爆料自己曾在夜店被一名男性友人摸背,對方還調侃她背摸起來好嫩好舒服,可惜年紀不像背那麼幼齒了。蔡康永更因此質疑這名男性友人怎麼能通過摸女性背判斷年齡,而小S也似乎知道對方身份,反問王尹平“該不會是我老公(許雅鈞)吧?”,王尹平隨後承認。






而小S也只是敢怒不敢言,突然拉高音量只喊了句“好了!你是當我不在嗎?”



一直以來外界對小S的婚姻並不看好,在許雅鈞被曝出有金錢援助後更表示“心疼小S”,更有網友留言質問小S為什麼不跟許雅鈞離婚,畢竟結婚以來許雅鈞的生活就一直不規範,甚至有知情人證實他對小S家暴屬實。












日前,有大V情感作家發文以“小S老公去跟夜店美女做慈善︰薄情男最愛的是自己利益”為題,斥責許雅鈞薄情男“罪行”的同時,也深入剖析了小S為何會隱忍許雅鈞至今的原因。



該博主認為,看似豪放的小S其實是很傳統的女人,在敢說敢做的節目假象背後是對人生傳統定位,維系好家庭是小S認為的完美女人形象,而許雅鈞正是抓住小S這個軟肋才無所顧忌。從小S結婚至今走的夫妻恩愛路線,博主也推測她跟許雅鈞並不會離婚,因為離婚代表著之前的經營都要清零,因此不敢離婚。



對這位博主的觀點,廣大網友們又是否認同呢?

喜歡小編文章的記得點個關注哦!

【免責聲明】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公眾號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在30日內與本網聯系,我們將在第一時間刪除內容!網站上部分文章為轉載,並不用于任何商業目的,我們已經盡可能的對作者和來源進行了通告,但是能力有限或疏忽,造成漏登,請及時聯系我們,我們將根據著作權人的要求,立即更正或者刪除有關內容。本站擁有對此聲明的最終解釋權。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