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行業小姐」如何成為一個最有魅力的女人?

其實女人不一定要非常的漂亮,也不一定要十足的性感,一個女人拿捏好自己的氣質,綻放起燦爛的笑容,那麼她就是一個最有魅力的女人,一個令人無法抗拒的女人,我覺得都是因為女人的性格使然


一般女人都是羞澀和內斂的性格,而有一種“女漢子”,勇敢而彪悍,而女人最大的魅力,就介于這兩者之間,遇到挫折的時候不是灰心失望兩淚憐憐,而是冷靜的思考,遇到危險的時候也不是莽撞而上,而是從容而又委婉。其實女人最有魅力的性格無非就是成熟,把所有的事情看得一針見血,然後不動聲色的又把自己做成了一個女人。很多男人喜歡小鳥依然的女人,也有人喜歡女人強勢,但是不獨立和太獨立是女人的兩個極端,特別容易讓男人煩而生畏。



有的女人很自信,自信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是個女人,有一張漂亮的臉蛋,有傲人的身材,然後就趾高氣揚,在很多男人的眼里,這樣的女人毫無魅力可言。有的女人並不漂亮,而且身材也普通一般,所以這些女人妄自菲薄,更不會好好的愛自己,而在男人的眼楮並不會因此而憐愛,而是笑而遠而避之。


有人說“性感”是女人魅力唯一的資本,我完全不這樣的認為,我覺得女人的性格和內涵才是女人最美的標簽,無論到了六十歲、七十歲,這種魅力都是女人永恆不變的風情萬種。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