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提醒大家八大職缺上班幾點注意事項!

一、多多了解酒店經紀跟應徵之店家,這樣才不會受騙!在這行上班有一定的複雜性!所以一定要找能讓你信任的酒店經紀,並多問、多想、多看、多注意。而面試過於草率快速,妳就得思考酒店經紀是否有隱瞞工作情況的情形! 所以一定要讓酒店經紀人帶妳去看店就是這個道理!



二、一般這行領錢都是週領,最多的從你上班開始壓十四天。

不能領錢常出現的情況有~店家節省成本、想留住小姐或為小姐正常離職手續!

跟酒店經紀人若旗下小姐照公司正常程序離職,是一定可以領到妳應得的薪水的!

三、想在八大上班工作而不想要犧牲很多,那妳條件一定要好,要可以當花瓶相對賺錢也輕鬆許多!

若自認條件沒到那邊,當然會被店家要求酒店經紀告知需要多付出犧牲辛苦一點的。

若自己無法接受、無法瞭解何謂酒店工作!那還是建議你轉找其他工作吧,這行可能不適合你。

現在的KTV酒店就跟一般公司一樣企業化了,以前是一個很黑暗、一個很神秘的地方!

現在幾乎是每個缺錢的人,第一個想到賺錢的地方!

台北酒店經紀團隊提供: 便服店,禮服店,酒店上班,酒店兼差,SPA按摩小姐,飯局小姐,午茶聊天美妹,鋼琴酒吧,傳播小姐讓我們團隊為您量身打造是您找短期打工,兼職的好選擇。

提供:台北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假日兼差,八大行業上班,飯局小姐,酒店應徵工作,台北酒店消費,晚上兼職,酒店幹部,寒暑假打工,台北酒店經紀人,飯局經紀,東區酒店,中山區制服酒店小姐,八大上班經濟,禮服店兼差,便服店消費推薦
【只要妳滿18歲歡迎你+APP詢問: 0988-067-078 酒店經紀公司 24H 備有專人接聽) LineID: 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