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服酒店上班》需要花基本的治裝費用嗎?

便服酒店上班需要花基本的治裝費用嗎?「在酒店上班一定是會需要基本的治裝費用,但是費用所花的多寡,就要看你選擇怎樣性質的店,以及妳本身的需求了!」


而有關妳所接洽的酒店經紀人說「先跟他們公司借兩萬用來買衣服跟其他東西......」我不太清楚你們之間接洽過程,所以也無法判斷對方是否是想騙妳什麼!但是如果遇到這個問題,通常是會用「從妳領的薪水一次或分次扣除」而不是「公司先借妳錢」的說法。
跟妳接洽的酒店經紀人會提到「所需的治裝費用先借妳」的說法,想必是妳目前經濟方面真的是有所困難,他才會說先借妳。就這點而言,也不能說是他想騙妳,只是話術可能會讓妳覺得他是不是有所企圖。
其實想到酒店上班不用想這麼多什麼治裝費用的,一般酒店經紀人都會準備衣服給不方便或是臨時有狀況(衣服沒洗、太胖穿破等等情況)的美眉穿。
而專業一點的酒店經紀都有專門配合的彩妝師、美髮師,費用很低廉,也不用急著付錢。來酒店上班就是來賺錢解決經濟困難的!
不會有酒店經紀人會在妳一開始上班時,就要求妳要準備多少多少很高檔的「傢私」,那不是就本末到置了?
應該是等妳經濟情況稍微紓解,妳再來考慮妳需不需要在服裝方面多做投資
所能夠給妳的意見,希望能對想來酒店上班的妳有所幫助
台北市東區、信義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酒店、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免經驗、供住宿、長短期皆可、寒假暑假學生酒店、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歡迎+LINE:H9908 微信:a224693 線上馬上回答問題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