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要謹記要製造包廂內「愉快的氣氛」

酒店小姐要謹記要製造包廂內「愉快的氣氛」我看過的許多酒店客人當中,只有一等一的人物,才會願意在下屬面前侃侃而談自己失敗的經驗。也因為他們肯放下身段與下屬互動,自然能營造出良好的氣氛



正因為酒店客人間的氣氛有這樣緊繃的場面為了讓每位客人都開心盡興,酒店小姐的存在才會變得那麼重要。

當然,不管公司業績好壞與否,只要到我店裡來的客人,我都會盡全力款待對方。

而我認為每個客人在公司應該都承受了不小的壓力。所以,如果多少能緩和一下彼此的關係,他們工作時自然更能投入其中。不過,坦白說我們並不是很想介入那種緊繃的氣氛之中。

我很討厭看到這種情況,此時我都會先問發脾氣的人:「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之前有一部以酒店為題材的連續劇,描寫酒店小姐會各組小團體鬥爭、欺負後輩。

我很注意不讓那樣的事發生在公司裡發生。或許有人會覺得我的想法「太天真」,但站在一個經營者的立場,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在「愉快的氛圍」下工作。

線上八大諮詢服務,秉持態度、速度、細度的管理哲學,我們提供:便服店,禮服店,按摩店,制服店,鋼琴酒吧,PianoBar,午茶吧,商務小姐,細緻、專業、親切的服務,以期讓求職者擁有深刻的印象與專業。

想來酒店上班嗎?或是想來消費喝酒?
快快快利用APP與我們聯絡~

歡迎+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馬上回答。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