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上班的小姐遇到酒桌喝太快為何會喝醉?

在酒店上班的小姐遇到酒桌喝太快為何會喝醉?酒在製造與成熟的過程當中,會產生稱為「同類物」的化學物質,這些物質也會增加宿醉的可能性與嚴重程度。

一般而言,烈酒的顏色越深,所含的同類物越多。當肝臟分解酒精時,同類物所含的毒素便會散佈到全身各處,最後宿醉還會改變血液中多種激素的含量,造成宿醉的某些症狀,譬如酒精會抑制抗利尿激素,造成頻尿與脫水的現象。
宿醉時,血液中的醛固酮與腎素含量也會增加,但其含量與宿醉的嚴重程度並無相關性,與抗利尿激素不同,因此上述兩種激素的角色尚不清楚。
喝酒速度過快、同時飲用不同的酒,以及空腹飲用烈酒,都比較容易宿醉。補充糖或流質可幫忙克服低血糖與脫水的情形,
制酸劑則可減低噁心感。
如果想減低頭痛,服用消炎藥時必須注意:阿斯匹靈可能會刺激胃,而酒精則會加強乙醯胺酚對肝臟的毒性。還有其他藥物曾用來治療宿醉,但效果大多值得懷疑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各大酒店、夜總會皆有配合提供: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舞廳小姐兼職,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小姐薪水,酒店小姐PTT,男模會館,酒店小姐手挽,酒店小姐穿著教學LINE,TalkingBar各種管道,制度合理透明,是您來台北酒店兼職的最佳首選。


歡迎 +LINE:H9908 微信:A224693 線上馬上回答問題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