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各國的紅燈區文化 日本的花樣最繁多

新淮安網(www.xhuaian.com)3月5日訊︰由于我國對賣淫、嫖娼等非法行為的打擊,在中國是看不到紅燈區的,然而在國外的不少國家,卻有著各式各樣的紅燈區文化,其實紅燈區文化也就是人們常理解的青樓這些場所文化,在這些紅燈區文化里面,日本算得上是花樣最繁多的國家之一,而在荷蘭專門設有紅燈區櫥窗,印度曾經效仿過荷蘭開設紅燈區櫥窗,但是由于失控後來轉為封殺,然而在柬埔寨,不少年輕少女從小就被父母賣出,然而就被以低廉的價格給各種顧客玩弄,其實,這類紅燈區文化算得上是一種糟粕,是對人類發展文明的踐踏。



【揭秘各國的紅燈區文化 日本的花樣最繁多】關于這件事情,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網友們怎麼評說吧!

錯過再沒有熟悉的風景︰成龍有一部電影,叫新宿事件,描寫就是日本新宿區歌舞伎町和日本黑幫還有中國人去日本打拼的故事

歷史的無奈︰日本女是不做中國人的生意

雨滴君的笑顏︰真正的日本本土的從業者,在吉原。這里基本中國從業者多。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