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首爾 不得不去的十大頂級夜店



1、B1 CLUB。 這里是韓國的美軍駐守基地,經常看到一堆堆的美國大兵出入期間。



2、Barmanhattan。 當游走在梨泰院的街頭為不知道去哪里發愁的時候,偶然間發現了這個店,真可謂是驚喜啊!



3、ClubGlam。



4、ClubMute。 是年輕的韓國人經常聚會的地方,穿著大都性感火辣!



5、Cluboctagon。在江南的人氣數一數二是,經常邀請國內外知名dj進行表演。



6、ClubEden。 是韓國的老牌夜店,是韓國江南最早的幾家夜店之一。



7、Ellui。 是韓國近期發展最迅速的club,2pm、GD&Top等明星經常光顧這里,因此這里相當有人氣,號稱江南最棒的club,每天大約3000人。



8、Goshenclassic。門口被一盞盞小燈裝飾,在這寧靜的夜晚有如一顆顆閃動的星星給人溫暖。



9、Hollic。是韓國最正統的高端夜店,而且因為周邊游很多娛樂公司。



10、Urbangroove。 如果你喜歡雞尾酒,這里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聖地,酒吧配有6名調酒師,無論你的要求有多麼的獨特,他們都會為你配出你最喜歡的那一款。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