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柯震東現身韓國夜店,衣著低調美女環繞,貼面豪飲心情大好

房祖名和柯震東在幾年前一起被抓吸毒後,兩個人的演藝事業都受到了極大影響,即使房祖名有成龍這個老爸,也很難再次翻身了。對于當年片約不斷的柯震東來說,如果不出這件事,很有可能躋身流量小生中的人氣前幾名。令人遺憾的是,兩個人的友情沒能讓彼此進步,卻演變成了一起吸毒,一起被抓,雙雙毀掉前程。



但兩個人的友誼卻沒有因為這件事而崩壞。房祖名曾多次被拍到和柯震東同框,不僅依然和原來一樣勾肩搭背,還更加親昵了。這兩個人的關系看起來不像是普通朋友,而像是知心故交,這也很容易理解為什麼柯震東的父母沒有埋怨過一句房祖名了吧!這幾年娛樂圈的鮮肉男明星更新換代之快讓人咂舌,但柯震東卻依舊沒法東山再起,可見吸毒對他的打擊是毀滅性的。



最近房祖名和柯震東在韓國的夜店現身,雖然兩個人穿得很低調,都穿著黑色衣服,房祖名還戴著帽子,不過還是被認了出來。據網友爆料,房祖名心情不錯,和身邊的美女們熱聊,並拿起酒杯與美女們踫杯豪飲,柯震東在旁邊也非常開心,和房祖名一起出現後就沒有離開他身邊,最後一起走出了夜店。



在房祖名的個人賬號上,柯震東經常出現在他的動態里,能看出兩個人情誼依舊。不過柯震東顯然沒那麼瀟灑,多次和媒體抱怨沒戲可拍,還自己發動態表明“想要拍戲”,但網友們紛紛毫不留情地抨擊他咎由自取,直到現在也沒什麼復出的火花。內地的導演們對吸毒藝人都非常抵制,畢竟這算觸踫藝人底線,在大眾心里,這比出軌更加不可饒恕。



比起柯震東偶爾還在網絡上發牢騷想復出等舉動,房祖名則看起來非常淡定,本來在父親這顆大樹下的他對事業就沒那麼在乎,出了吸毒事件之後,他的心情並沒受到太大的影響。在吸毒事件之前,房祖名拍過幾部當主角的電影,但是反響平平。成龍也多次在公共場合“埋怨”房祖名不爭氣,這也被媒體們剖析為房祖名選擇吸毒墮落的原因。不過成龍也松口要把全部遺產留給房祖名,看起來他的後半生也絕對會衣食無憂。



房祖名的吸毒事件導致成龍對自己的財產更加在意了,不僅再也不提捐獻之事,對與吳綺莉的女兒小龍女更是死了心不願意相認。畢竟小龍女看起來也不是個省油的燈,到時候萬一和哥哥爭財產就難以收拾局面了吧!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