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頂級“夜店女王”,體重接近130斤,“粉餅腿”性感到骨里

都說現在不努力,夏天不性感。如今是個講究顏值和身材的時代,只要你有特點,就能得到關注。在我們的傳統觀念里,瘦就是美,可胖也不見得就丑,有些體重大的女孩照樣性感迷人。





這段時間,韓國出現了很多的網紅健身女神,她們的身材有料,網絡人氣高,顏值也都不錯,真的是很有看點的小姐姐。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位,名叫金太珠的健身女神。被稱為“夜店女王”的她,體重接近130斤,“粉餅腿”卻滿是性感。





金太珠在韓國有幾十萬的粉絲,這個數字對我們中國來說不算啥,可在韓國來說卻不少了,畢竟韓國的人口數量擺在那里。她被網友稱作是夜店女王,可是身材竟然有130斤。





大家或許會好奇,一個練健身的女神,怎麼會有這麼高的體重呢?這點從她分享的照片中,就能得知,雖然她的體重不輕,可以說還有點超標,但身材卻是性感有料,十分勻稱,緊致無贅肉。





很多網友都說她的大腿很粗,像是一雙粉餅腿,可這雙腿是真的很性感呢。她就是靠著這雙腿才紅了起來。所以從她身上不難看出,身材和體重並不是劃等號的,這之間的關系其實並不大。體重咋樣不重要,關鍵是看整體,只要身材勻稱,比例完美,體重可以完全不CARE的。







看到金太珠的這些照片,很所女孩都十分的羨慕,紛紛表示要去健身了,再不努力,這個夏天真的不敢露肉了,只能穿牛仔褲度日了。好身材需要堅持努力的鍛煉,管住嘴邁開腿,你會發現原來自己,也是一個有魅力的性感女人。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