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混血女模特大罵馬來西亞粉絲,稱留言全是騷擾



社交平台是人們展示生活和溝通聊天的地方,很多名人都習慣在社交平台上跟粉絲保持良好的互動,盡量避免跟粉絲發生爭論。令人意外的是,一名18歲的網紅模特竟然公開說馬來西亞粉絲“變態又骯髒”,在網上引起不小的爭議。



這位18歲的模特名叫Jade-Anh,她是亞歐混血,以立體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吸引了大批追隨者,其中大多數粉絲來自馬來西亞。前段時間,Jade-Anh去馬來西亞進行拍攝工作和旅行,出發前計劃借機好好了解自己的粉絲和他們所在的國家。



然而,這次出行讓Jade-Anh感到非常失望,忍不住一改往日的“親民形象”,罵馬來西亞粉絲“變態又骯髒”。原來,Jade-Anh在當地進行了直播,可是大約有60%的粉絲對她進行了言語騷擾,他們在直播間里談論下流的事情,許多評論都極度露骨。



Jade-Anh非常生氣,在社交媒體上抱怨粉絲素質低下。事實上,Jade-Anh從2015年開始就經常收到騷擾留言,但她認為這是成名需要忍受的事情之一。離開馬來西亞之後,Jade-Anh重新審視了自己的工作,認為她應該做出改變。



近日,Jade-Anh稱她對真正的粉絲感到愧疚,因為她很少跟他們互動。除此之外,Jade-Anh還表示她並沒有討厭馬來西亞人,那些過激的言辭只是針對低素質的人。而且,Jade-Anh深知沒有馬來西亞粉絲的支持就沒有現在的她。



看到Jade-Anh的解釋,網友們發表了不同的意見。有網友說︰“當你以性感形象示人的時候,就應該做好會受到騷擾的覺悟。”有網友說︰“網上確實有很多骯髒的人,他們並不是真正的粉絲,只會借機說出下流的話。”有網友說︰“或許他們喜歡你就是因為你性感。”

版權聲明︰如涉及版權問題,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系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