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最清純的馬來西亞鋼琴女神

國民校花

快訊

這次要介紹的是來自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Cathryn,光從照片上面就可以發現到李元玲流露出一股空靈古典的氣質美女氣息,而且光是她的粉絲專頁就有高達上百萬的粉絲,不得不承認是一位人氣鼎天的正妹。



李元玲出生于1989年的她是一名馬來西亞華人,其實她的家境十分優越,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從小她就學習古典音樂和鋼琴,並且在17歲時留學英國,經過幾年之後順利取得音樂學士學位。在伯明翰音樂學院深造期間,她拜入李雲迪門下,連續數年夏天在德國慕尼黑接受李雲迪指導。



學成歸國之後李元玲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之下,代替朋友在馬來西亞吉隆玻的五星級飯店演奏,憑藉琴藝與獨特氣質吸引到了剛好來拍攝廣告並下榻該販店的範冰冰助理,也透過這名助理安排試鏡,進而促成她踏入娛樂圈。



這個偶然的機會也讓從小只想當一名鋼琴家的李元玲開拓了更大的夢想。她不只是要成為一名成功的演員,更想當一名發展多元化的明星,毫無演戲經驗的她被安排與新加坡新傳媒簽兩年的戲約,借此磨練演技,在不斷的練習與熟悉中拍攝了三部電視劇與一部古裝片,其後轉而與香港經紀公司簽約,主攻動作片,準備將來朝武打女星路線發展。

















太優秀的女孩

你會怯場嗎?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