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甜美隻果公主Qian Jing Tan,旗袍之美!

又見面了胖友們~廣東這兩天可是真的夠冷啊,半夜凍得都要睡不著了,疊被子大法竟然都有點不管用。今天喵介紹的妹子超級清爽,大家可得裹著被子看,小心著涼!









這個短發俏皮妹子叫Tan Qian Jing,中文名陳倩菁,昵稱Apple Tang,一枚馬來西亞的正妹模特兒,畢業于泰勒學院通信與媒體管理系。這位短發俏麗的,妹子同時擁有鄰家女孩的氣質和性感的大長腿,目前擔任模特兒和展場showgirl的工作。經常在FB上秀美圖的她目前已經擁有超過33w+的粉絲,被網友稱為“隻果公主”。



旗袍是喵喵覺得非常能夠顯氣質的衣服,身材好的穿上旗袍顯得更加玲瓏性感,即便是不美,也能透露幾分仙氣。這個妹子穿著這素底繡花的旗袍,顯得非常的美,尤其是眼楮下的那顆美人痣,更是添了幾分女人味。





要說缺點嘛,就是這妹子眼妝畫的太濃了。









































眼妝一濃,便覺得有點顯老氣,可能是妹子眼楮有點小吧~























我是喵喵,心願也是世界和平。

===end===

圖片來源︰Apple Tan Qian Jing on FB

由AISA網紅館小黑喵喵整理編輯!

你的滿意就是我們繼續努力的動力!

轉發就是對我們最好的鼓勵!

想看什麼或者有什麼建議可以在評論那里留意!

===分割線===

每天一篇網紅專題,更多關注微信公眾號《AISA網紅館》,ID︰aisa138 。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