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仙氣美女Thai Ngoc San最新ins社交媒體個人照片

《全球INS最新動態》有深度的挖掘世界美女

越南仙氣美女Thai Ngoc San最新ins社交媒體個人照片



姓 名︰Thai Ngoc San

年 齡︰25 (屬猴)

生 日︰1992-12-27

星 座︰魔羯座

出 生︰越南 胡志明市

職 業︰模特



Thai Ngoc San,越南正妹,來自胡志明市,因為拍了組越南傳統服飾的照片而爆紅 。



Thai Ngoc San,牛奶般的白皙皮膚,襯著純白色的奧黛,雖說臉上胭脂略嫌厚重,仍不減其逼人的仙氣 。



Thai Ngoc San,豐盛的、清淡的,台式、日式、美式料理我們都已嘗過好幾回。趁著夏日炎炎,偶爾吃吃清爽酸辣的東南亞小菜,解個熱,也當圖個新鮮 。



Thai Ngoc San,近日,南方那兒,有位越南妹子「Th i Ng€€c San」因為拍了組越南傳統服飾的照片而爆紅 。



Thai Ngoc San,牛奶般的白皙皮膚,襯著純白色的奧黛,雖說臉上胭脂略嫌厚重,仍不減其逼人的仙氣。一個側身,凹凸看得見,又想讓人對她喊聲姑姑了 。



Thai Ngoc San,陽光白皙膚色還有著深邃的立體五官,成為眾多人追隨的人氣美女 。



Thai Ngoc San,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中分享自己的相片,成為宅男粉絲收藏的福利 。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