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美女第一次進中國的酒吧,一進門嚇一跳︰這是宮殿麼

現如今娛樂設施層出不窮,許多人在空閑的時候都會出去活動,比如去游樂場,去KTV,去公園等等,這些地方都能讓人們的壓力得到釋放。很多外國人來中國旅游的時候也會去到中國比較好玩的娛樂場所,像中國晚上比較熱鬧的場所當數酒吧了,而泰國美女第一次進中國的酒吧,一進門嚇一跳︰這是宮殿麼?



酒吧最初源于歐洲大陸,十年前進入我國,“泡吧”一詞還是近年的事。酒吧進入我國後,得到了迅猛的發展,尤其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等地,更是得到了淋灕的顯現︰北京的酒吧粗獷開闊,上海的酒吧細膩傷感,廣州的酒吧熱鬧繁雜, 深圳的酒吧最不乏激情。而外來的泰國美女第一次進中國的酒吧,一進門嚇一跳,問這是宮殿嗎?這是什麼原因呢?



原來,在中國的酒吧裝修時很精致的,像酒吧的牆壁大都是大理石之類的然後上面還貼了好看的壁紙,牆壁上還會掛很多特色的壁紙畫,有的地板上也會鋪滿舒適優質的地毯,並且,酒吧里還會有很多美觀的家具,就像在回到家一樣,在服務方面,還配有穿著時髦的女性侍者,並有伴歌、伴舞服務。所以泰國美女感到驚訝也是很正常的,因為她們那邊並沒有這樣的酒吧。



€€

你對此有什麼看法呢?其實泰國也有很出名的酒吧存在在泰國夜市里,泰國夜市也是泰國的一個重要旅游景點呢!泰國火車站夜市是出了名的物美價廉,夜市分為三部分︰美食街、酒吧街和跳蚤市場;這個夜市上的物品價格都是透明的,沒有任何的水貨,隨著信譽的增高,這里的夜市越來越好,成為游客贊不絕口的地方。你想去看看嗎?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