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費心找了,泰國酒吧夜生活術語大揭秘(新人篇)



ST/LT

ST是short time的縮寫,短鐘,快餐,你可以這麼理解,一般會選擇去附近的鐘點房,300-500左右的價格,也可以帶回酒店如果你住的很近的話,稍微有點距離的基本妹子不願意去或者你要加錢給“打車費”。

LT是long time的縮寫,長鐘,有多長呢?在要帶走前一定要要跟妹子確認清楚,有的妹子會說到第二天7點8點,有的則是5小時就要走,有的說3點要走,也有的說up to you。說up to you不見得就陪你到中午,你還是得跟她在確認一下具體時間,這時間段內默認是兩發,但是也可以商量。



Ladydrink

去agogo、啤酒吧、夜總會都有ladydrink的說法,這是指你請妹子喝酒,這個酒不是你喝的那個酒,是專門給妹子的酒,不可以說我這有一瓶你來倒一杯,她們並不是真的想喝酒哈。lady drink在150-250左右一杯。這個酒妹子是有提成的,不過不多,一般50銖,高一點的100銖提成,很多吧給妹子規定了業績要求,多少天內賣多少多少杯或者一天賣多少多少杯。一般來說你點台上正在跳舞的妹子是默認要請她喝一杯的,沒在跳舞的你可以聊,聊的不錯還是要請她喝一杯的。請ladydrink相當于點妹子過來的一個必要的代價,很多土豪司機也喜歡買好多比如30杯50杯甚至100杯碼滿整個桌子,給妹子喝,俗稱炸吧(你看說著說著又學個新詞),這時候你就會看到所有妹子的目光都被吸引了過來,有的媽媽桑還會掏出手機開始拍照留念了,發給老板發給他們的群里秀一下,司機們也喜歡這種萬眾矚目的感覺。夜總會里的ladydrink一般是按陪你喝酒的時間算的,就是你點不點只要陪你15分鐘自動計一杯ladydrink。

斯基的朋友們炸吧的景象︰



barfine

這個是指給吧里的台費,你把妹子帶出去了,少了個跳舞的少了個賣酒的,你就得為這個妹子付barfine,barfine從700-3000都有,不同的吧的barfine價格不盡相同,有的吧里分模特和普通妹子的價格也會不同,曼谷如今還有不少700barfine的agogo,芭提雅已經找不到了。芭提雅的barfine比較高一點。這個錢是要在帶走的時候先付給吧里的,付了這個妹子才能去換衣服跟你走,而LT/ST的錢大部分是結束後付的,要你先付的要麼是打算機車你,要麼是懷疑你有問題,當然也有個別地方是強行要求先付錢的。



敲鐘

不管是agogo還是啤酒吧里都有鐘,有的吧還有好幾個,有大有小的,鐘下面都會寫這個鐘是做什麼的。一般來說是請全場妹子喝一杯ladydrink,有的是請全場的人喝一杯,有的是請舞台上跳舞的妹子喝一杯,不盡相同,但有一點一樣,敲了之後全場歡呼是肯定的,敲了之後要花不少錢也是肯定的,量力而為。鐘的造型就是這樣的



有些字眼不宜在這里出現,大家關注條頭後,在文章後面點贊或回復“斯基”兩個字獲取更多精彩鏈接,會有更多驚喜等著你喔,關注同名某信公Z號,回復“斯基”,也有小驚喜等著各位客官~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