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國旅行為何不能去酒吧的二樓?可能一不小心就成了個窮光蛋!

相信大家去泰國之前也看來很多的攻略,特別是泰國禁忌方面的,出發前導游也會強調出了國門你代表的是什麼,而要去到異國他鄉就要遵守和尊重他國的習俗。而對于去過泰國旅行的朋友來說,已經是一件很簡單完成的夢想,去泰國旅行一次,其實並不會花費你太多的錢,而且能夠在泰國見識到許多別致的事情,可是,如果你去泰國旅行然後想去酒吧感受一下夜店的日子,那你就要留意一下為什麼酒吧二樓不能去!



每當夜幕降臨,曼谷、清邁、普吉島等旅游目的地的酒吧街便開始燈紅酒綠,世界各地的人都會被吸引過來,看人妖表演肯定很刺激,泰國這一群特殊的人讓不少人好奇,在這樣的酒吧,干什麼的人都有,遠不止喝酒那麼簡單,一小部分的酒吧二樓有黑套路,喝酒的時候有妹子來和你踫杯,酒錢就算你的,喝了半小時的酒,能花幾萬塊錢。而這個價格能夠在泰國玩所有值得玩的項目哦!



而在泰國,你除了不能去酒吧的二樓以外,也不要好奇就去要酒吧的鈴鐺,要是搖了酒吧的鈴鐺,那就代表著全場由你來買單,全部人都會為你歡呼鼓掌;這也是為什麼去泰國旅游不能去酒吧二樓的原因。其實要到國外旅行,一定要了解一下當地的一些基本情況和法律,不然出國旅行可能就會有煩心事,乃至是讓自己受傷害的事。



其實在泰國除了去酒吧,泰國旅行更值得看和玩的應該是泰國的風景,泰國有著美麗的風光,尤其是臨海的當地,普吉島是泰國旅行的度假勝地,值得大家把更多的心情放在感觸大自然上。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