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如何選擇?

想到酒店上班目前類型有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如何選擇?要選擇便這是很多想要來酒店上班的朋友所煩惱!台灣由北到南的酒店主要可以分三種型態:便服酒店、制服酒店、禮服店、這三種酒店型態的差異,除了在酒店上班小姐的穿著服裝有所差異外小姐坐檯方式、客人消費玩法高低亦不同。
便服酒店:便服店服裝的選擇比較多元化,小姐自行選擇搭配適合自己的衣服上班,將自已的優點穿扮出來即可,但要注意服裝顏色盡量選擇亮色系不要太暗沉,不要太過於奇特!便服店小姐坐檯方式比較文雅,主要賣點是在小姐漂亮的臉蛋與高挑的身材。PS:年輕漂亮的臉蛋與高挑的身材只是到便服店家的基本要求!
禮服酒店:
禮服店服裝所穿著的衣服是跟便服店一樣由小姐自己準備,差別在於規定服裝一定要露肩、膝蓋以上的窄裙、鞋子多數為魚口高跟鞋為主。
禮服店坐檯方式介於便服店與制服店之間,沒有制服店玩得這麼嗨但素質比較好;沒有便服店小姐這麼高顏值,但比便服店小姐會玩禮服店玩法比較偏重於包廂整體氣氛的炒作,沒有制服店玩法這麼偏重個人服務或是便服店這麼偏重小姐個人手挽魅力素質。
制服酒店:
制服店服裝在制服酒店上班,小姐穿著的是店家所準備的制服,以性感為主,一套制服費用1500~3000,視各家店選擇之材質不同而有所不同,為吸引客人通常3個月或半年更換一次。

制服店的服務強調與客人互動,一家店生意好壞通常不是強調小姐多漂亮,而是在於店裡小姐會不會玩敢不敢玩,制服店玩法除了一些團體遊戲外,客人也會給小費,通常500~1000元 這些小費是小姐上班的重要收入之一。

以上大致說明了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這三種類型酒店的不同去哪間店,自已可以做到什麼程度都要看自已的條件與可以付出底線到哪裡?酒店經紀人也會給意見幫你規劃店家最後決定權還是在於你自己。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