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服店跟一般酒店型態有何不一樣?

便服店跟一般酒店型態有何不一樣?

便服店:對於酒店小姐的外型、條件、都有一定的 ... 也是大家一般印像中的酒店客人層次和禮服酒店一樣會比較上年紀便服酒店在酒店業通常暱稱做「A級酒店」,便服店跟一般酒店不同的地方,主要在於裝潢、消費與小姐條件的差別。


純便店小姐穿著以有質感的便服為主,故因此稱為便服店,但又有一個. ... 純便店非一般的酒店,是排排站給客人挑小姐的,在小姐的安排部份,完全是由幹部挑選,或由專屬帶檯媽咪推薦。
便服酒店對於想來上班的小姐要求條件較高,不但要求小姐容貌要好、身材身高也具一定標準,能否具備語文能力,小姐的氣質與談吐更是便服店家非常看重的地方所以這類型的店小姐都需要自己打理,一般有經驗的酒店經紀都會跟妹妹說,多讓幹部認識你,講話甜一點讓自己在公司裡人緣好點。

便服店小姐條件塞選度高,當然店內裝修等與營業設備的要求也要講求金碧輝煌!如此高成本下,便服酒店的消費自然水漲船高。「便服店」好看,不好玩,公關的素質有一定的要求及標準一般都是單純陪酒喝的是一種戀愛的感覺。
如果想要去便服酒店上班,自己本身的外表、身高、談吐達到一定的水準是基本必備的條件。而掌握來酒店上班所需的手腕與智慧,是決定妳到便服店上班後,是否可以獲得超乎想像利益空間訣竅!
歡迎+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馬回答。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