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總會(Nightclub)KTV酒店、台北夜生活娛樂場所

台灣夜總會文化 : 「台北夜總會KTV酒店消費報價攻略版」
夜總會(Nightclub),或稱夜店、酒店,泛指各類夜生活娛樂場所。台北各地的夜總會,性質及定義皆不盡相同;於夜總會內進行的主要活動也有相異之處,但大致上都與舞蹈有關,而客人大都屬成年人並會喝酒。一些台北市的夜總會,設有舞池、樂隊或DJ,提供歌舞表演。以前舞廳就是夜總會,是在舊上海興起的名詞。主要是給外國人和富商人晚上消遣的。現在時代進步了,有錢人玩的東西花樣肯定也進步了,所以不一定是舞廳,舒壓會館也有KTV、酒吧等等。


台北夜總會大致上區分三大類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

介紹一下這三種的型態 :

便服店:對於公關小姐的外型、條件、都有一定的要求水準。

工作內容:不脫衣不跳舞、單純喝酒、唱歌、聊天的模式上檯賺錢。

客人的層次:都在高階級有經濟能力的人因為便服店消費最高。

便服店上班服裝以穿洋裝、套裝為主,衣服要自己準備沒有提供衣服。

坐檯方式是公檯、每20-30分鐘幹部會帶你跑一桌,直到客人喜歡妳、客人就會買你時間到底(也就是框的意思),以拼框為主、沒有框,節數就少。

公檯,小姐沒有屬於某客人,小姐會被幹部帶去每桌跑來跑去的,當全場的客人都看過你以後還是沒有框、就是要回去休息室裡面休息。



禮服店:跟便服店是一樣的模式,差別在消費模式不同、當然費用也不同。

公關小姐的外型條件也是有一定的水準之上。

禮服酒店工作內容:不脫衣不秀舞、單純唱歌、喝酒、聊天的上檯模式。

上班穿著以小禮服、洋裝、套裝有些公司會提供上班服裝給小姐使用。

客人素質比便服店的客人年輕化許多,是因為消費金額比便服店便宜。

坐檯方式是私台。私台(就是行政&幹部會帶公關小姐進去包廂給客人選、看檯)


制服店:客人層次最年輕了,上班服裝公司會提供給公關小姐使用,外貌跟長相沒有絕對的條件,目前在台北市的酒店最多就是制服店為冠,短期賺錢速度非常快,可是需要公關小姐的尺度配合。

制服店分為回穿店跟不回穿店,不回穿店要加手工。坐檯方式是私台。

私台(就是行政&幹部會帶公關小姐進去包廂給客人選、看檯)

直出店:不脫衣不秀舞,顧名思義直接去開房,小姐素質通常不高。

※ 逛到這裡的朋友,不彷停下妳的腳步,了解一下這個神秘的酒店世界,你會發現酒店其實沒有妳想像中的複雜!

※【 台北夜總會幹部就是為了給你更好的消費體驗。不低價攬客,誠信經營,預訂時多少錢,結賬時就是多少錢。我們這裡沒有巧舌如簧的客服,只有踏實勤奮的酒店幹部。】

* 踏實勤奮誠實守信,只為做長久生意。

♥ 預約訂房消費方式:

♥ 聯絡人員:【 酒店幹部 唐明 】

♥ 聯絡方式: LINE: ID: 0988067078 微信 : ID: night078

打電話詳細了解一下,酒店幹部全體員工期待為您服務!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