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生活指南,逛故宮喝啤酒看美女,讓你夜不能眠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一個節目,叫做《夜生活指南》,這個節目中展示的都是台北人真正的夜生活。里面了介紹了很多的文物食物,飲品以及藝術品。這個節目主要是你展示了一個藝術其樂融融的台北生活。



來台北旅游,台北故宮是一定要去參觀一下的,最好的參觀時間是周五、周六的晚上。因為周五、周六這兩天故宮在夜間也是開放的,白天來的話,有可能會因為故宮游客太多而沒法玩盡興。但是如果晚上來的話,人就相對少一點,而且這個時候的台北故宮感覺也不一樣,有種不一樣獨特的韻味。



夜晚在這里,同樣也有很多珍貴的國寶可以參觀,白天看不到的,晚上也可以來欣賞。而且周五、周六夜上,還會定期舉行故宮周末夜,可以享受到一場浩大的視覺盛宴,會經常邀請一些知名劇團或者樂隊來演出,節目演出非常精彩,跟白天的嚴肅的風格完全不一樣。



來到台北,這里的美食是一定要品嘗一下的,其中台灣啤酒就是重中之重,這些啤酒都是台灣本地產的,是用純植物釀造的,時刻散發著一種獨特的香味,很多台灣人特別喜歡在白天工作完,來到街上喝一杯啤酒,口味也有很多種,水果味的、奶油味的、純酒味的,總有一款適合你,而其中的精釀啤酒,更是在台灣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可能說其已經成為了台灣深夜的一種時尚。



最好的喝啤酒地方是天堂步行街,在這兒有很多歌手在這演唱,伴隨著夜晚的霓虹閃爍,听著這些美妙的樂曲,這個時候來一些奶油蛋糕和台灣特色小吃,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再選擇一種你喜歡喝的啤酒,慢慢的品飲,保證韻味別具一格。



這里的熱炒店也非常多,台北人對于熱炒店是非常喜歡的。無論是一家人出門去聚餐,或者是幾個好朋友約在一起喝酒聊天,他們大多都會選擇這種熱炒店。跟夜市相同的是,來熱炒店的人也非常多,有的時候到了晚上10之前座位就都坐滿了,而且這里跟酒吧也有點類似,經常會有年輕漂亮的賣酒的台妹,會穿著獨特的服裝來這里促銷啤酒,為了提高啤酒的銷量,她們有些人甚至還會跟酒客人們喝酒聊天,可以說勸酒助興也是店內一種獨特的風景線!



總而言之,在台北有很多的美食,有很多獨特的小吃,這里不一樣的台北文化和風俗人情,很是吸引人。那麼,不知道你有沒有去過台北呢?你覺得台北怎麼樣?好不好玩?你有沒有去過上面那些地方呢?以後如果有時間的話,你會不會想去台北旅游一下呢?歡迎大家在評論區留言評論,謝謝閱讀!
分類